家具风格多样纯粹 堪比好声音刘欢团队好音色

   日期:2012-09-06     来源:宅聊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刘欢在《中国好声音》显得端庄正派,被网友誉为是来“开家长会的”.一派“家长”正统模样的刘欢,挑选的战将也多是声音纯粹,唱腔坚持音色特别的范儿。家具业自打一出生,就显得比别的门类优越许多。材质、风格分类突出,木种标注明确。从高端中式古典红木,到欧式、美式、法式……性格气质鲜明标示。它们也正如刘欢旗下那一个个音色突出的“弟子”.从木制的禅意、美式的作旧到实木的坚实、现代的至真,它们用各自的独特魅力赢得忠实消费者“导师”的转身。

刘欢在《中国好声音》显得端庄正派,被网友誉为是来“开家长会的”.一派“家长”正统模样的刘欢,挑选的战将也多是声音纯粹,唱腔坚持音色特别的范儿。家具业自打一出生,就显得比别的门类优越许多。材质、风格分类突出,木种标注明确。从高端中式古典红木,到欧式、美式、法式……性格气质鲜明标示。它们也正如刘欢旗下那一个个音色突出的“弟子”.从木制的禅意、美式的作旧到实木的坚实、现代的至真,它们用各自的独特魅力赢得忠实消费者“导师”的转身。

简易木制 悠然禅意

说到中国风,这几年正是盛行。不论是儒雅的中年人还是朝气蓬勃的青年人,都用自己理解的方式,诠释着家居中式风格。颜氏、年年红、美联等这些高端红木的代表,不管是特色、内功、外形,都传承了古典文化血统。每个红木家具展厅都有着古色古香的浓郁装饰氛围,俨若展开一幅古典画卷。而内在陈列的诸多“宝贝”:大红酸枝、黄花梨、小叶紫檀、鸡翅木……各种精贵名木在技艺精湛的师傅手工打造成家具后,更添神韵。

在中博红木大观楼,在满园红木楼,以及沿未来路的众多红木独立店,每家红木品牌都以独有的气质和态势盘踞一角,而红木的经典和内涵只有懂品位的人才能久经沾染,读出那份深邃,恋上那份韵味。

中式风格的空间装饰多采用简洁硬朗的直线条。直线装饰在空间中的使用,不仅反映出现代人追求简单生活的居住要求,更迎合了中式家具追求内敛、质朴的设计风格。

舒适第一 复古气息

在欧洲、美国家居生活中,无论是家具造型、色调还是布置方式、使用功能,都是为了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只有做到这一点,家具才能成为有生命力的时尚语言。一味赶时髦、求造型,最终难免事与愿违,家居生活既缺少个性也未必舒心。比如,从2004年开始,就思考关于家的哲学问题的超舒适品牌。当时,超舒适家居的创作团队亲身感受国外家具设计的人性化,对比国内消费者拼命地赶时髦、追求视觉效果,国外的家具理念却异常简单:使用得舒适是时尚的前提,也是家具的灵魂。在购置方面,除了要考虑自己的喜好,还要根据房屋主人的年龄及房屋的大小来挑选。少用纯白色家具,因为容易产生视觉疲劳。在空间不是很大的时候,少用深色的家具,这会让原本局促的空间更显沉重。

实木一瞬,经典万年

即使是外表再简单不过的一把座椅,也许内部构造却衬托出它贵族般的价格。款式极简,功能舒适度却是奢侈品。以实木产品为主打的品牌,就是有这般的魅力。表面普通的座椅,靠内涵取胜,坐在这样的椅子上时,身体的每一部位都有十分妥帖的支撑,保证了完美的舒适感。像赖氏家具、华日家居、青岛一木都是此类“硬通货”的代表。

现代风格 飞越一切

简单的色彩搭配、一目了然的外观、充满设计感的几何造型、饱有内涵的人性化设计……样子永远简约,却依旧保持用材挑剔,内心充满科技含量,以舒适为第一位的创作初衷,使得这类家居品成为品质保证。像左右沙发、红苹果家具、楷模家具等,它们以美观外形、实用设计,赢得忠实消费者的“转身”.

作为客厅沙发的代名词,左右沙发能将中国家庭传统家居生活带入国际品质家居生活模式,让无数中国家庭告别单调、生硬的客厅家居,迈入时尚和更富艺术品位的现代家居时代。展厅内,多以皮制沙发为主,造型简约,价格适合普通消费阶层,外形虽然不很抢眼,但经久弥新,又能够很好地与别的家具风格搭配。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