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打造盛夏家居淘宝一条街

   日期:2012-06-21     来源:转载    评论:0    
核心提示:吃粽子,品百茶,赛龙舟,又是一年端午时。亲,如果您还在犹豫三天长假去哪里度过,那就来红星美凯龙吧,6月22日—24日与您一起庆端午送大礼,下一站狂欢等您来。

端午置家缤纷礼!

惠聚宜昌“粽”是情

吃粽子,品百茶,赛龙舟,又是一年端午时。亲,如果您还在犹豫三天长假去哪里度过,那就来红星美凯龙吧,6月22日—24日与您一起庆端午送大礼,下一站狂欢等您来。

一折起价 拍出年中巨惠

今天,您拍了吗?那就来场现实版的淘宝吧!红星美凯龙端午淘宝一条街,让您拍回一个家。活动期间,联合全国500家知名厂商,推出一万件商品,品类丰富齐全,一折起价,拍到您心服口服,来了就想拍,拍了还想拍。淘宝进行时,保质保量保价,让我们告别虚拟穿越到现实吧。

龙在跑,惠在钱

即17日龙系列品牌在活动中大受追捧之后,在端午节期间龙系列与您精彩再约,而此次可是惠在钱。从家具的克劳斯蒂、米洛、慕思、朗乐福、CBD、路福、木锡轩、艾力斯特、北纬66°、华美法罗、美雍、卡芬达、大风范、大千凡尔赛印象、布道国际公馆、年年红,到建材的摩曼、玛堡、汉斯格雅、科勒、美生、雅素丽、得高、博洛尼、恒隆、欧琳橱柜、三菱电机、弗兰卡电器、美尔凯特、致雅、华鹤、美国KD、索菲亚、富禄。凡在上述品牌消费累计满10000元,带齐相关有效合同和身份证件,至商场收银台可享受返现金3%,满50000元享受返现金8%,满100000元享受最高10%返现优惠。龙系列惠聚端午,情深意浓。

抓金币疯这一夏

端午,粽子必不可少,如果多了几分金光,岂不是美事。在6月24日,80枚闪闪金币等您抓,这一夏疯到底。凡在活动当天购物满3000元的顾客就可抓一次,满6000元就有两次,以此类推,多买多送。金币我们准备好就等你来抓。

不送粽子送大礼

不送粽子,那送什么?送大礼啊!在6月22日—24日,凡在商场买建材产品满5000元即送10000元的家具大礼包,买家居产品满5000元即送10000元灯饰布艺大礼包,数量有限,先来先买就送。粽子一吃就化;家居一买,一用十年。再说一遍,咱不送粽子就送大礼。

另外,红星美凯龙与中国银行、建设银行联合推出的分期付款,置家“0”负担,依然持续火热中,夏日就圆置家梦,就可清凉一夏。在此敬告:确保同城同期最低价,5倍退差;30天无理由退换货;售出商品负全责;半年保价提货。

红星美凯龙一直致力服务您的家,这个端午也不例外,“粽”是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