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品牌”借成都家具展抢滩中国市场

   日期:2012-06-15     来源:天府早报    评论:0    
核心提示:据统计,2011年中国家庭 家 具 消 费 增 幅 达 到64.5%,家具作为刚性的耐用消费品,优于家电排在第5位。巨大的市场潜力使成都家具展——这个“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受到更为广泛的国际关注。

据统计,2011年中国家庭 家 具 消 费 增 幅 达 到64.5%,家具作为刚性的耐用消费品,优于家电排在第5位。巨大的市场潜力使成都家具展——这个“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受到更为广泛的国际关注。

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国外家具企业兴趣浓

在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看来,中国的城市化率从目前的45%逐渐往国外70%的水平靠拢,而每年有1000万对情侣结婚,年收入10万—20万元的白领阶层崛起,都拉动了家具的消费。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姜华说:“最近有近20家国外一线成品家具企业表达了明年参加成都家具展的意愿。”

美国《今日家具》中文版主编王红庆认为,成都家具展定位明确、客商云集,是面向中国腹地的优秀平台。记者从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部了解到,他们也将到成都家具展参观、考察。姜华说:“成都家具展会有越来越多的国际间的合作,成都家具展在国际化、品牌化的打造上也会越来越成熟。”

大牌机械原辅料企业看中产业聚集高地

据悉,今年成都家具展有来自荷兰、西班牙、德国、意大利、韩国、日本、以色列等9个国家的21家企业参展,其中荷兰阿克苏·诺贝尔更是世界500强企业,是世界最大的装饰漆公司之一,其旗下拥有如多乐士、来威、美时丽等多个世界著名品牌。金田豪迈所代理的设备,除豪迈集团旗下的各种品牌外,还包括贝高、巴吉、高捷、高柏、纳狄、孚尔默、赫兹曼等知名品牌所生产的各类设备。姜华说,今年国际知名企业参展使展会含金量大幅提升,也直接体现出成都家具展在国际的影响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