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启动家居生活专家认证

   日期:2012-06-07     来源:深圳家具    作者:陈立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13日,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专家认证启动仪式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举行。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新等公司高管、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余位家居行业的专家学者以及红星各大区经过层层遴选出的100余名内部讲师。

5月13日,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专家认证启动仪式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举行。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新等公司高管、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余位家居行业的专家学者以及红星各大区经过层层遴选出的100余名内部讲师。

该认证是一项面向红星全体员工的专业知识类技术等级认证。该认证包括四个支柱体系:第一,研发了家居生活专家的课程体系;第二,整合并培训内部的师资体系;第三,制定了比较严格的考核体系;第四,通过传播和VI设计等等制定其他方面的支撑体系。在四个体系打造完成之后,红星在全国四个大区进行试点,对推进的方案进行修正,进而会在全国的范围内进行推广。

车建新在发言中谈到,一个人不能一辈子为钱活着,他敢说自己对家具的热爱程度超过所有人,而不知道木头性能的人,说很喜欢家具真的很难。人的生命如果在这个行业当中,就会去钻研它,在这里得到了成就,自己就会很幸福,很有荣耀,所以专业知识对我们的荣耀感是无比重要的。有了专业的水准,生命就了有意义。做人力资源的,就是要做这个企业的情感,情感做不上去,你就别想把事情做好。

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谢坚说,从2009年开始,在集团董事长车建新的倡导下,红星美凯龙开始打造家居生活专家,售前、售中、售后建立许多的系统,建立许多的组织机构,建立许多的为消费者服务的软件系统。但是这些只是成为家居生活专家的辅助条件。要想成为专家,要能发现消费者的问题,帮他解决问题。未来,红星不是卖家具的,也不是卖建材的,而应是更专业地为消费者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专家,是消费者的朋友和伙伴。

红星美凯龙管理学院副院长郭靓对红星家居生活专家认证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家居生活专家认证的课程体系共分为18门课,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三个等级的认证,包括家居产品、家居品牌、家居环保健康、家居体验软件、家居风格、家居养生、消费心理学、家居风水、家居设计软件等方面的基础知识。

仪式上,“家居生活专家”项目组负责人熊炜玮指出,“家居生活专家”的自我定位,是红星扎根家居行业的一次表态。提高员工在家居领域的专业程度,提升服务水平,是红星以“为中国人提供更加美好的家”为己任的一次践行。

启动仪式最后,南京林业大学和中南林业大学与红星美凯龙分别就家居生活专家项目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陈立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