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竹家具受青睐 湖南家具企业有8家产值过亿

   日期:2012-05-31     来源:人民网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9日记者从湖南省林业厅获悉,第二届湖南家具博览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在张家界慈利县举行。届时将有国内外300家以上家具及相关企业参展。

5月29日记者从湖南省林业厅获悉,第二届湖南家具博览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在张家界慈利县举行。届时将有国内外300家以上家具及相关企业参展。

据了解,此次家具博览会展馆规模达5-8万平方米,分为室内特装展位、标准展位、室外展位、湖南馆、省外馆等6个展馆,预计将有省内、外300家以上家具及相关企业参展。同时,还邀请了省内外家具原辅材料商、五金配件商、投资商、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前来组团参展、投资洽谈、展示成果。

湖南湖南省林业厅副厅长唐苗生介绍,2011年,湖南省木竹家具产业总产值达100亿元。与两年前相比,年产值过亿元的木竹制家具企业由3家增至8家,年产值5000万元至1亿元的企业由6家增至16家,并且品牌也不断增多,两年内,湖南省共有22家家具企业获得省级以上名牌产品。

据悉,本届家具博览会以“绿色湖南、品质家具、低碳生活”为主题,整个主题活动分为家具展示、产品贸易、项目推介、奖项评选4个板块,将全面深入诠释“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文化”的会展理念。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