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广东品牌家具厂商入驻香江全球家居CBD

   日期:2012-04-27     来源:腾讯大成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2年4月23日,由成都市商务局、新都区人民政府和香江集团联合举办的成都香江全球家居CBD招商信息发布会在广东顺德域琴酒店隆重举行。

2012年4月23日,由成都市商务局、新都区人民政府和香江集团联合举办的成都香江全球家居CBD招商信息发布会在广东顺德域琴酒店隆重举行。成都市商务局巡视员石平、新都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成都家具产业园管委会主任丁小平等政府领导以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乐从家具协会、广东省四川商会家具分会、家具品牌联合发展机构等商、协会、广东品牌家具厂商代表共计300余人出席,首批广东品牌家具厂商现场签约入驻成都香江全球家居CBD核心馆。

本次招商信息发布会是政企商联手打造香江全球家居CBD的成果,通过本次发布会详细介绍了成都香江全球家居CBD核心馆的各项情况,并首次对外公布了核心馆针对广东品牌家具厂商的优惠政策,受到了参会厂商代表的强烈关注。

成都市商务局巡视员石平表示成都香江全球家居CBD是成都市家具行业中调外迁的唯一制定承接地,经过近两年中调规划的实施,效果明显,数千家家具厂商已经外迁香江;2012年北改(微博)启动,大大加速了成都市家具行业整体外迁香江的步伐,1-2年内,成都传统的家具市场如红牌楼、八益、太平园等区域市场将整体外迁至香江全球家居CBD,我们将全面支持香江全球家居CBD的发展,将其打造成为西部最具影响力的家居集散交易中心。

新都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成都家具产业园管委会主任丁小平在招商信息发布会上表示,经过近年的发展,成都家具产业园已经成为西部家具企业生产制造基地、家具辅料交易配送中心、家具展销交易中心等多功能集群,随着香江全球家居CBD一期的开业,消费者、采购商、经销商、政府采购、集团团购前来批发采购,以香江全球家居CBD为中心的香江商圈已经形成,在不远的将来,将取代红牌楼商圈,成为西部最具影响力的家具商圈。

香江集团董事长刘志强专程为本次招商信息发布会发来贺信表示,香江全球家居CBD是香江集团、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与当地政府携手开发的全球家居交易集散平台,担负着发展我们国家的、民族的家居商贸流通网络和优化提升家居产业、扩大内需的时代重任,我们将不辜负党委政府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将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重点倾斜,对首批入驻的广大家居厂商重点扶持,力争2-3年内将成都香江全球家居CBD打造成为与乐从规模相当、布局更合理、层次更高端、运营更先进的西部最大的家居交易集散中心。

在本次会议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张仁江、佛山家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褚福战、广东省四川商会家具分会会长刘青松等行业人士也纷纷从全国家具行业发展、广东品牌家具厂商开拓西部家具市场等方向表示了对香江全球家居CBD发展的支持,大家纷纷认为开拓西部家具市场,首选香江全球家居CBD这个平台,其受到中调、北改政策的利好支持,未来将成为影响西部的家具商圈。

在本次发布会上,首批200余广东品牌家具厂商表示入驻香江全球家居CBD核心馆,适度家具、汉淇家具、邓禄普家具、皮匠坊家具、巨桑家私、侨利家具等首批入驻香江全球家居CBD核心馆的广东品牌家具厂商代表与香江签订正式入驻协议,标志着广东品牌家具厂商组团入驻香江全球家居CBD核心馆的开始。

链接:2012年4月,成都香江全球家居CBD核心馆全国招商正式启动。4月11日,香江全球家居CBD全国招商东北站首批400余东北品牌家具厂商签约进驻香江核心馆;4月12日,香江全球家居CBD核心馆招商成都站500多名成都家具行业人士参会,入驻意向强烈;4月15日,北京、南京家具厂商代表考察核心馆。如此同时,北京、深圳、武汉、南昌、惠州、上海等全国28个城市的招商已经全部启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