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具品牌Ashley在华入驻原百思买店

   日期:2012-04-10     来源:搜狐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第一家具品牌抢滩中山公园商圈。

美国第一家具品牌抢滩中山公园商圈。自百思买(拓展选址信息)中山公园店停业以来,区商务委积极协助金诚福安广场业主方铂隆凯特公司启动新一轮招商工作,先后推荐了美国第一家具品牌Ashley、日本电器零售商Laox等近十家知名企业。经过对各意向企业方案的评审和多轮谈判协商,美国第一家具品牌Ashley和业主方铂隆凯特公司于12月18日正式签订了租赁协议,将整体租赁10年。

Ashley公司创立于1945年,是美国最大的家具制造商和零售商,在全球123个国家开设了2万多个店面,并在昆山拥有占地35万平方米的专业生产基地。中山公园店是Ashley在中国开设的第一家旗舰店,将全面展示旗下的全系列产品,力争2012年上半年正式开业。区商务委正积极协助Ashley公司做好开业前的各项筹备工作,并会同相关街道加紧办理注册落地手续。Ashley的落户标志着中山公园商圈优化调整取得了又一突破性进展。2012年,随着光一百货一期和Ashley中山公园店的开业,中山公园商圈将迎来新一轮的升级。

相关链接:

外资商业模式遭遇滑铁卢 家居业巨头水土不服

门店重启计划搁浅 百思买重返中国尚无时间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