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爱室丽家居:以美式简约,与春天相约!

   日期:2017-03-02     评论:0    
核心提示: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当轻拂的春风带来春意盎然的气息,来自美国的Ashley爱室丽家居推出全新产品系列,以新面料、新设计更新春季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当轻拂的春风带来春意盎然的气息,来自美国的Ashley爱室丽家居推出全新产品系列,以新面料、新设计更新春季客厅,诠释简约大气的美式现代风格,为追求品味的消费者带来轻松愉悦的生活。

Forsan Nuvella系列:简洁大方,迎合春日主题


 

image002.jpg


 

Forsan Nuvella沙发采用典型的美式现代风格设计。纯色高级灰色调简洁沉稳,使沙发能轻易地搭配不同的家居风格。亮黄色的抱枕带来跃动的色彩,分外契合春日的悠闲主题,适合追求潮流时尚、崇尚独特品味格调的年轻人。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上宽下窄的扶手,不仅增强沙发的整体透视感和立体美感度,还扩大了扶手的接触面,提升了主人的舒适感。沙发靠背部分采用固定式靠包,这使靠感更充实饱满。独特两段式的腰线设计,在升级靠背舒适性的同时,更贴合人体曲线,能为主人带来绝佳的坐感体验。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基于户外面料的发展迭代和客户不断的苛求,Ashley爱室丽家居与时共进,将高科技户外功能面料Nuvella应用在沙发新品中。

由溶液染色合成纤维制作而成的沙发面料,拥有更高色彩纯度的外观,以及高耐污、耐磨性能,更适用于家庭的高度流动区域家居。这种彰显时尚潮流、摩登休闲、又极易打理的面料,为主人忙碌的都市生活带来轻松与便利。


 

image012.jpg


 

Janley系列:时尚摩登,蕴含优雅气质

Janley系列沙发选用美式现代风格,简约时尚的流线型线条配以柔和精致的石板灰或巧克力棕色调,为餐厅营造出春日柔和愉悦的气氛。

image014.jpg

带有纹理布艺的沙发散发着清新淡雅、摩登休闲的格调。坚实的靠背和宽松的坐垫,不仅彰显都市时尚,更为主人带来居家的舒适与悠闲。

image016.jpg


 

线条整洁的单椅造型紧凑,带有图案的外饰搭配,和沙发的外露仿木纹底座以及靠垫相映成趣,营造出时尚、随性的客厅空间。

明媚的阳光透过窗棱撒在客厅。无论是悠闲阅读、品味下午茶时间,还是欣赏美剧打发美好时光,Ashley爱室丽家居都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纯正的美式家居生活体验!

更多家居产品,敬请前往Ashley爱室丽家居官网:http://www.ashley.cn/


 

image018.jpg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