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木材资源紧缺信号频发 红木家具变奢侈品

   日期:2012-03-31     来源:新浪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关于全球木材资源紧缺的信号不断发出,进口木材涨价早已不是新闻。东南亚、非洲、北美洲以及俄罗斯等地的板材是我国主要进口来源,由于资源减少、国家政策、汇率、运输费用等上涨的因素,价格与前两年已不可同日而语。

关于全球木材资源紧缺的信号不断发出,进口木材涨价早已不是新闻。东南亚、非洲、北美洲以及俄罗斯等地的板材是我国主要进口来源,由于资源减少、国家政策、汇率、运输费用等上涨的因素,价格与前两年已不可同日而语。

各商家大气典雅的设计,精湛考究的做工,让红木家具成为一件件艺术品,在使用价值之外拥有了越来越多的投资价值。这些因素无疑使红木家具在老百姓心中成为奢侈品。怎样才能使红木家具进入寻常百姓家中一直困扰着欧亚达大展居红木家具负责人白总。从而“让红木艺术走入千家万户”便成为大展居一直奋斗的目标!大展居白总一直也在寻找这样一个契机!

红木家具日趋超市化经营  然而就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在中山红木经销商50强评选中,欧亚达大展居喜中前3甲,与广东中飞红木家具厂商直接建立关系,携手经营共创真正平价红木超市,喜迎周年庆!

厂商来袭,欧亚达大展居红木家具产品全线下调40%惠顾百姓。店庆期间,降价基础上花梨木系列8折销售,鸡翅类7.5折倾情销售,工艺品类8折销售。会员再享折上折!另有特价商品详询店面!除全场超低折扣外,还会惊现一批让顾客业主不买都觉得后悔的产品 。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