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昆山木制品及家具出口7亿美元

   日期:2012-02-07     来源:人民网江苏视窗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统计,2011年,昆山市木制品及家具出口7亿美元,同比增长10%左右,出口量占江苏省家具行业出口总量的50%。

据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统计,2011年,昆山市木制品及家具出口7亿美元,同比增长10%左右,出口量占江苏省家具行业出口总量的50%。

昆山市是江苏重要的木制品及出口家具生产基地,现有成品生产企业100多家,2011年全市实现总产值80亿元。

为应对当前世界木制品及家具行业的技术壁垒,弥补企业在检测设备、技术专业人员、信息渠道建设等方面的不足,昆山检验检疫局和昆山工业技术研究院创新思路,合作共建木制品及家具国家实验室,为企业搭建公共检测、咨询服务平台,提高国际竞争能力。日前,木制品及家具国家实验室被确认为江苏省商务服务平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