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东家居产业基地”项目合作协议签署

   日期:2011-11-17     来源:深圳家具报    作者:陈立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16日,作为安徽省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一项重要活动,皖深企业家恳谈会在深圳召开。副省长花建慧到会致辞,省政协副主席王鹤龄出席会议,深圳市主要商、协会负责人及知名企业家应邀出席。
皖深企业家恳谈会在深召开
“中国华东家居产业基地”项目合作协议签署

 

11月16日,作为安徽省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一项重要活动,皖深企业家恳谈会在深圳召开。副省长花建慧到会致辞,省政协副主席王鹤龄出席会议,深圳市主要商、协会负责人及知名企业家应邀出席。


安徽省副省长花建慧致辞。


深圳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侯克鹏发言

恳谈会上,宿州、蚌埠、芜湖三市和江北、江南集中区分别作投资推介,深圳市总商会、深圳市投资商会等商、协会代表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省商务厅、宿州市政府与深圳市有关商会、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其中香港兴利集团董事长宋启庆与宿州市政府代表上台签署了有关“中国华东家居产业基地”项目的合作协议。


香港兴利集团董事长宋启庆与宿州市政府代表签约。

根据协议,安徽瑶海集团、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安徽省家具行业协会、香港兴利集团四方将一同组建开发机构,承担 “中国华东家居产业基地”项目的招商、开发建设和运营。

该项目选址在宿州市泗许高速公路以北,206国道两侧,规划占地面积不少于15平方公里。总投资580亿元,分三期实施,建设期六年。在宿州高起点、高水平地打造“中国华东家居产业基地”,使之成为能吸引沿海发达地区及国内外大型企业入驻,集生产、商住、物流仓储、会展、教育科研一体化的家居产业基地。

安徽省宿州地处安徽省最北部,与苏、鲁、豫、皖4省15个市县交界,下辖砀山县、萧县、灵璧县、泗县、埇桥区和一个省级经济开发区。宿州处在淮海经济区、京沪铁路沿线经济带和新亚欧大陆桥经济带内,也是安徽省距离出海口最近的城市。宿州历来被评价为“舟车会聚,九州通衢之地”,“扼汴控淮,当南北冲要”,“跨汴阻淮,信江北一要地”。

据介绍,宿州市委市政府此次邀请深圳家协共同参加“中国华东家居产业基地”项目,主要基于深圳家协专业的产业园开发人才、经验和家具行业强大的整合能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