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雅兰床垫 开启慢生活新节奏

   日期:2011-10-0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城市“快节奏”生活潮流中,人们已经开始追求生活质量和品味。追求优质生活的我们,绝不甘于被节奏。注重身边的每一处细节,衣服、鞋子、眼镜、袖口....当然还有床垫。

在城市“快节奏”生活潮流中,人们已经开始追求生活质量和品味。追求优质生活的我们,绝不甘于被节奏。注重身边的每一处细节,衣服、鞋子、眼镜、袖口....当然还有床垫。很高兴,因为金雅兰床垫的出现,终于解放了自我,迎来了全新的生活格调,我信任它在我们任何状态下的需求,疲惫、兴奋,它始终给我们以温馨的释放。

 

点击查看原图

 

高效睡眠就这么简单

对于新一代都市精锐来说,“慢”生活是面对快节奏生活的平和心态,既在工作中积极努力,又在生活中细细品味生活的真谛,在工作和生活中寻找平衡,在慢与快中掌控节奏,享受乐趣。有了金雅兰第六代,梦想即将照进现实。它作为我们坚强的后盾,让失眠从字典里消失,深度睡眠不再遥不可及。6个小时相当于8个小时的睡眠,在金雅兰床垫的帮助下原来睡眠也可以更高效。高效的睡眠带来的当然是工作的事半功倍。当盲目的大多数人被不断加码的繁忙工作蚕食时间的而无法获得优质睡眠的时候,唯有自己可以保持清醒,在相同的睡眠时间里得到高效的睡眠,这才是我们所追求的。金雅兰45第六代升级版床垫超越国标,采用雅兰自主研发的享誉世界的至尊弹簧,良好的回弹率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承托性能。

信任就是这样产生的

商旅生活,分秒必争,让我放手一搏,给我信心的,不是老板的信任,而是金雅兰床垫。我们必须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但不是以失眠和健康的代价去冒险。金雅兰床垫为我们提供坚强的后盾,我信任它的品质和功能能帮助我们做到每天拥有充沛的体力和精力去做好我们的工作。

多年来,雅兰床垫始终站在技术研发的前沿,履行着为用户提供优质睡眠的承诺。在金雅兰第六代身上,这些领先的技术有力地证明了它完全可以履行它的承诺:高于国标的单个弹簧95%的回弹率,提供更好的承托;8000个透气孔,相较同类产品更加透气;简约的的的整体设计更加彰显典雅华贵;意大利进口布料让肌肤与床垫的接触更加舒适。这些无一不为我们的“慢”生活添彩!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