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青岛城阳商场开业暨家居时尚庆典

   日期:2011-08-06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肖长春    评论:0    
核心提示:2011年8月5日,红星美凯龙青岛城阳商场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业,岛城全球家居时尚盛典同步启幕。国内外数百个家居品牌携手参加此次家居时尚盛典活动,万款新品、万份精美大礼大抽奖活动精彩纷呈,展现在市民眼前,使广大青岛市民可以尽享一场家居的饕餮盛宴。

红星美凯龙青岛城阳商场开业暨岛城全球家居时尚庆典盛大启幕
300知名家居品牌同贺开业 万款潮流家具建材纷纷献礼

 山东记者站    肖长春


 

 2011年8月5日,红星美凯龙青岛城阳商场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业,岛城全球家居时尚盛典同步启幕。国内外数百个家居品牌携手参加此次家居时尚盛典活动,万款新品、万份精美大礼大抽奖活动精彩纷呈,展现在市民眼前,使广大青岛市民可以尽享一场家居的饕餮盛宴。

红星美凯龙青岛城阳商场,是由中国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倾力打造的岛城地区第二家第七代样板店,总营业面积达8万平米,以五星级的购物环境、一流的名牌产品和全程精细化服务,将为岛城市民打造一个贴心的一站式置家平台,全力打造绿色人文家居,引领城阳乃至青岛家居消费迈向一个崭新的台阶。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