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家居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日期:2011-08-02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谭文冠    评论:0    
核心提示:2011年7月29日,由搜房网、家天下网主办的中国(深圳)房地产家居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在深圳华侨城威尼斯假日酒店举行,这也是房地产业步入电子商务时代后,深圳房地产行业探索全新发展模式、共商发展大计的最高级别峰会。
中国(深圳)房地产家居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0余位深房地产业界畅谈电商发展大势


  2011年7月29日,由搜房网、家天下网主办的中国(深圳)房地产家居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在深圳华侨城威尼斯假日酒店举行,这也是房地产业步入电子商务时代后,深圳房地产行业探索全新发展模式、共商发展大计的最高级别峰会。横跨新房、二手房、家居全产业链的中国房地产家居电子商务平台闪耀登场,同时亮相的还有开发企业项目旗舰店、建材家居企业旗舰店、二手房旗舰店等三大旗舰店,致力于引领房地产行业的新变革。200余位深圳业内精英共榷电商发展大计,搜房电商引领中国房产家居产业新变局!搜房控股副总裁徐晓晔女士亲临现场致开幕辞。
 
  过去的一个多月里,搜房网先后在上海、北京、苏州举办了三场房地产家居电子商务论坛,深刻地感受到了行业人士对电子商务的澎湃热情。深圳的互联网环境得天独厚,也是我国第一个电子商务示范市。在今日的电子商务高峰论坛上,来自深圳房地产产业链的200余位精英坐而论道,畅谈电子商务发展的大势。
 
  徐晓晔在高峰论坛上致开幕辞时表示,房地产家居电子商务发展一定会为产业链消费者带来最终极的价值,而他们消费行为变化注定会给这个产业带来更深刻的变革。2011年适逢搜房网成立12周年,谈及今年搜房网的战略重点时,徐晓晔指出,今年搜房网将把“全面电子商务化”作为搜房网发展的重要的战略规划和发展计划中。她衷心希望搜房网电子商务化发展为这个产业带来更多新生动力。
 
  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高圣涵表示,深圳市是国家电子商务首个示范市,2010年深圳市仅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2000亿,深圳市政府更是将互联网电子商务纳入深圳市支柱产业。随着电子商务不断发展,电子商务不断渗透到传统企业去,高圣涵相信未来的电子商务一定会非常光明。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电子商务监管处副处长冯念文对电子商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高度认可了其对社会发展的变革作用。他认为电子商务颠覆了传统经济一些定律,所以电子商务是不能错过的。如果错过电子商务,绝不错过的是一个产业,而是一个时代。正如当年工业革命,我们绝不是错过工业产业,而是整个工业文明时代。冯念文断言,在电子商务面前,我们任何人都没有选择方向的空间,只会是时间越来越紧、速度越来越快。
 
  搜房网深圳新房总经理游洋彬表示,搜房网最早以前是一个信息平台、媒体平台,而2011年是全面电子商务化的一年,新房、二手房、家居三大集团全面启动,焕发出最大的生机。游洋彬举例道,搜房卡5月份全国会员已经突破500万,3-6个月内有买房、装修、租房计划的会员,每个会员买100万的房子,就可以带动的交易额是5万亿。这是非常惊人的交易量!
 
  游洋彬介绍,新房集团2011年重大新产品,加入新房的电子商务有以下几个步骤:第一步,开通网络旗舰店。第二步就是运营。两个产品一个搜房拍,一个是搜房团,5月上线以来,全国狂拍团的成交额已经超过100亿,很多是跨地域参与,这都是运用搜房团、搜房拍达成的。他号召更多的企业加入狂拍团,建立旗舰店,入驻电子商务平台。
 
  搜房网深圳二手房总经理韦志军向与会的嘉宾介绍了电子商务平台的效果,他认为经纪行业一站式解决方案有几大依托:第一,依托于搜房网314个站点,80个落地城市,使得跨区域经济成为可能。第二,依托搜房网独有的七级企业管理系统。第三,依托搜房网强大的免费产品平台。第四,依托培训机构。
 
  搜房网深圳家居总经理徐庆秋指出,搜房网家居电子商务有这样几个全新模式,第一,一站式导购。第二,本地化服务。第三,诚信保障。搜房网从购房开始,导入为大家提供装修准备与学习、采购装修、社区互动。为整个业主提供了一站式导购服务。购房装修一站式导购,诚信双重保障、本地化专业服务成就了搜房家居电子商务平台。徐庆秋希望大家携手打造一个优质高效的交易平台,帮助全中国业主创造一个美好的家居生活。
 
  在29日的现场,“中国深圳房地产家居电子商务平台揭幕暨深圳首批房地产电商旗舰店入驻仪式”也隆重召开。搜房网领导,以及首批入驻我们电子商务平台的企业代表上台,用他们的力量为深圳首个房地产家居电子商务平台添砖加瓦。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