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具和谐发展万里行郑州站 融合创造共赢

   日期:2011-08-0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3日,由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联合深圳家具行业协会等全国各大家具行业协会、商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家具和谐发展万里行”大型系列公益活动前期调研活动将在中原城市郑州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领导班子,以及当地会员和家具行业同仁将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8月3日,由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联合深圳家具行业协会等全国各大家具行业协会、商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家具和谐发展万里行”大型系列公益活动前期调研活动将在中原城市郑州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领导班子,以及当地会员和家具行业同仁将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行业发展现状需要“中国家具和谐发展万里行”

据悉,本轮全国调研活动是“中国家具和谐发展万里行”活动的前奏,大型公益将于明年3月前后在改革前沿广东省深圳市举行。

首站郑州调研活动启动活动大幕 免费共享行业高端商务课程 

据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刘发刚介绍,“家商联”8月3、4日在河南郑州举行的家具市场调研及商业模式推广活动是本次活动的首站,活动将在郑州红珊瑚酒店举行,届时将有300多位销售商及行业人士参与此次盛会,主办方同时邀请了多位家具行业营销大师现场开课,在家具市场处于低迷状态时为销售商带去智慧的碰撞。

通过郑州区域市场调研,了解河南家具市场的现状,调研家具市场不和谐现象,引导家具从业人员的意识形态,为家具行业的融合共赢、和谐发展奠定基础。

本网站将持续报道系列活动的盛况。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