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姿百德荣获“2011最具投资价值的项目”奖项

   日期:2011-07-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1年6月21日,第七届杰出华商大会华商资本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经过大会组委会讨论和投票,康姿百德磁性寝具项目在众多高科技项目中脱颖而出,当选为“2011最具投资价值的项目”。这一奖项的获得证明了:康姿百德磁性寝具项目,在众多投资者眼里是最佳投资选择。

2011年6月21日,第七届杰出华商大会华商资本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经过大会组委会讨论和投票,康姿百德磁性寝具项目在众多高科技项目中脱颖而出,当选为“2011最具投资价值的项目”。这一奖项的获得证明了:康姿百德磁性寝具项目,在众多投资者眼里是最佳投资选择。

本次大会是第七届杰出华商大会在“投融资领域”的专题服务大会,它针对投融资策略与方法、上市战略与路径、资本运作之道、实业家如何进入PE之门、热点行业投资机遇、挑战与对策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讨论。

康姿百德的发展目标明确、发展方向清晰,未来还将有更大发展空间。公司计划将在两年内上市,募集资金将用于磁性寝具、生态旅游、休闲康复、连锁医院等产业。

华商协会主席卢俊卿为李银祥董事长(前排右四)颁奖
 

“2011最具投资价值的项目”证书


  • 招商热线   联系人 潘巧(女士) 1370645177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