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推出5-6月课程 家具企业总裁研修班

   日期:2011-05-10     来源: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    评论:0    
核心提示:在过去的30年里,随着全球化和科技两大深刻影响和改变世界主导力量的作用,尤其是计算机、互联网和移动通信终端的兴起,极大的扩大了市场的边界,在为企业带来更多市场机会的同时,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新科技的崛起正在快速消除企业已有的竞争优势,打破了旧的分销渠道;行业进入壁垒,挤压了企业的利润空间和市场份额,因此,变革就成为企业的必然选择。

中国(深圳)家具产业教育学院

2011第一期总裁研修班

在过去的30年里,随着全球化和科技两大深刻影响和改变世界主导力量的作用,尤其是计算机、互联网和移动通信终端的兴起,极大的扩大了市场的边界,在为企业带来更多市场机会的同时,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新科技的崛起正在快速消除企业已有的竞争优势,打破了旧的分销渠道;行业进入壁垒,挤压了企业的利润空间和市场份额,因此,变革就成为企业的必然选择。


  在“中国制造”成为世界市场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及内生性成长需要的双重作用下,中国家具企业正处在一个重要的历史拐点上:除了好的产品和服务,与世界已经融为一体的中国企业还能贡献什么?未来中国家具业的发展方向是什么?今夏,家具行业顶尖思想与实践领袖齐聚一堂、坐而论道,与您分享最具价值的品牌与模式创新之路,带你探寻不断变化的突围之道。

【招生对象】董事长、总经理、营销总监等高管人员

【培训时间】201162528日(25日启程,28日返程)

【培训地点】江西龙南 中国(深圳)家具产业教育学院

【培训方式】讲授、讨论、互动、案例分析、露天Party

【课程特色】

² 专家大讲堂:行业领袖人物和各领域专家多视角、多元化精彩演说,搭建学员、领军企业、领军人物的互动沟通平台

² 学员对话:学员在特设板块以及课余互动,加深了解,交流经验,积累终身受益的资源

² 校园生活:校园生活,赋予熟悉的气息,营造轻松气氛,激发活跃思维

【核心价值】

² 建立行业精英交流平台,拓展产业链关系网络

² 深刻解读当下家具产业宏观形势,分析产业宏观走势

² 先锋企业经典案例呈现、实战经验讲解让学员学有所用

² 补充对全球市场影响因素的认知,学习战略必备框架的构建提供企业战略方向指导。

² 结合网络营销的发展,对家具产业营销体系新渠道、新模式的探索。

【课程介绍】

宏观新视野 如何抓住中国城镇化建设的契机实现家具产业的腾飞

主讲: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 侯克鹏


营销新观点 家具企业的商业模式与战略响应

主讲: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院长 许柏鸣


品牌战略 制造型企业品牌形象战略与设计

主讲: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教授 黄维


模式创新 后网络时代下的家具营销

主讲:淘宝网负责人
 

微案例:“尚品宅配“的集成家居解决之道

主讲:尚品宅配董士长 李连柱
 

微案例: “酷漫居”模式——通过虚拟家居体验中心打动目标消费者

主讲:酷漫居总经理 杨涛

 

前沿趋势 国际型家具企业的“精益生产体系Lean system”解构

主讲: Ashley家具亚太区生产总监George Beiser


    从美国名牌LA-Z—BOY看产能提升与成本控制的关键——anetrak的运用

    主讲:美国上市公司A&E全球技术副总裁David Hixon


群英会 对话:家具行业五大产区家具营销洞察

 

 

【教师队伍】

 

侯克鹏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作为中国第一大协会的新锐人物,他一直致力于传统产业的变革,率先提出了“企业化体制,市场化服务”的行业组织管理理论、率先提出了区域品牌战略理论、率先提出中国家具产业集聚理论、率先提出产业教育的理论,并率先打造了以教育、研发、规划、检测、展览、终端、媒体等为核心的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

许柏鸣

国内第一位家具研究方向博士学位获得者,国家公派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系访问学者,南京林业大学教授、博导,现任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院长。就是他,率先在国内提出产品战略体系的理论,并成功用于利豪、圣奥、明珠、全友、豪迈、良木等企业的升级,是中国迄今唯一家具行业产品战略专家。

黄维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平面设计和企业形象识别设计(CIS)的理论研究、设计时间与教学工作。致力于对设计的创造性思维理论与培养方法的研究,系统地提出了设计思维的理论建构以及训练方法,曾获清华大学优秀教学成果奖。兼任中国医药包装协会设计委员会主任、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多家知名企业特聘形象战略高级顾问。

杨涛

酷漫居董事长兼CEO,中山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酷漫居是动漫家具首创者,致力于为青少年儿童提供健康快乐的动漫生活方式。酷漫居用动漫品牌与创意设计整合儿童产业相关环节资源,为青少年儿童提供一种健康、时尚的动漫创意生活方式,是儿童产业渠道门户。

李连柱

尚品宅配创始人董事长2004年他创办尚品宅配,进军家居业,彻底颠覆行业传统模式,销售额几乎每年翻番。尚品宅配做家居个性化定制,同时改变了传统家居业是典型的“重资产”,企业“以产定销”的现状,实现了“以销定产”,实现零库存,并且价格更便宜、交货周期更短。

【报名指南】

报名条件:企业负责人、营销总监等高层管理人员。

招生人数:100-200人。

学  费:8000/人(不含学员驻地至深圳及学员自行前往龙南的交通费)。

报名流程:  
 

【联系方式】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沙河西路深圳家具研发基地 邮 编:518055

中国(深圳)家具产业教育学院 

地 址:江西省赣州市龙南程龙学院路  邮 编:341700

电 话:0755-2601 8160/ 8292 /8196/ 8256 传 真:0755-26018227

联 系 人:郑先生 董小姐 沈小姐 袁小姐

邮 箱:zhengsongqiang@szfa.com yuanxiaoqun@szfa.com shennan@szfa.com

2011总裁研修班暨高级营销课程报名表

(此表复制有效)

2011.6总裁班招生简章.rar(10.9 KB)

 

  填妥报名表,传至0755-26018227,经确认和通知3个工作日内按指定账号缴清学费。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