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森林到实木家具 解读国际家具企业管理全程

   日期:2011-04-02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佐卡罗家具有限公司,自1995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创立以来,经过十六年的不懈努力,集团公司开发的产品线已覆盖现代简约、欧式、后现代等设计风格的实木家具、实木橱柜、实木地板等产品集群的国际化实木产品制造企业。

美国佐卡罗家具有限公司,自1995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创立以来,经过十六年的不懈努力,集团公司开发的产品线已覆盖现代简约、欧式、后现代等设计风格的实木家具、实木橱柜、实木地板等产品集群的国际化实木产品制造企业。
 


  在公司发展的历程中,ZOCALO拥有了丰富的生产制造经验,坚持品质优先和技术优先,从机械设备、工艺技术、原材料筛选和储备、独特的实木产品生产供应,配套五金部件品质,产品QC检查,ERP信息化管理、7S管理上加大投入和革新力度,持之以恒的努力终于换来了花开结果的日子,现在ZOCALO已成为具有先进的管理水平的国际化企业。

  十六年的生产技术的积累,使我们在品质控制方面具备了八项明显的优势:
 


  优势一、机械设备:   

  ZOCALO从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引进了具有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专业化生产线和机械设备,保证了实木加工中的优良品质。

  优势二、精益求精的工艺技术:   

  公司对实木生产中需要应用到的各种加工工艺和技术创新,专门成立了技术开发项目小组,不断研究新工艺新技术,不断试验,成熟一项,应用一项,使得生产线上所有的工艺技术都是得到了一定次数和时间检验的成熟工艺技术。同时公司也不断在市场上发现和研究同行业不断推出的新工艺和新技术,招聘和使用各种技术方面的顶尖人才,人才储备、不断学习和技术创新是我们在工艺方面保持领先优势的秘诀所在。
 


  优势三、原材料筛选和储备:   

  ZOCALO的理想是:让家更温馨,让生活更健康。为此,我们在家具制作中,坚持不使用一块人造板材,全部使用天然木材制造,确保家居环境的环保性和家庭成员的健康生活。   

  众所周知,在全球经济的今天,世界上经济发展水平最高的美国,欧洲,日本普遍都是使用实木制品,对胶、板、纸、涂料(含油漆)强制执行最高顶级环保要求标准,在人们对环保重视程度的今天,应用天然材料的时代已经来临了。当人们白天工作时候,不可避免会呼吸和接触到不环保的材料,在我们休闲和在家的时候,为了我们温馨的家庭和健康的生活,请选用天然材料来装扮你的家。为自己、为亲爱的伴侣、为父母、为子女打造一个放心、环保、健康,温馨的家居天地。   

  公司在应用实木材料方面有严格的质量管理规定,原木采伐后,需要在一定环境下经过长时间(一年)的静态养生后,才能锯切成为实木原料进行加工。实木原料烘干方面使用意大利的蒸汽烘干设备,烘干出窑的木板实行含水率全检行为,从而保证了每块上生产线的木板都是合格品,在原料方面把好品质第一关。公司用在实木家具上的每一块天然材料都是zocalo公司自行供应,不存在从实木中间商处购买的行为,彻底杜绝了有些实木家具制造公司由于使用实木中间商提供的烘干料,由于品质不达标,造成产品成品出现品质问题的。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