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南方家俱集团2011年会盛大开幕

   日期:2011-01-26     来源:深圳家具报—中国家具网    作者:胡炼    评论:0    
核心提示:2011年1月24日下午,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厂区锣鼓震天、过年开心气氛洋溢在每个南方人的脸上,好不热闹!一场主题为“新南方扬帆起航”的年会在布艺厂盛大开幕!

 
  2011年1月24日下午,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厂区锣鼓震天、过年开心气氛洋溢在每个南方人的脸上,好不热闹!一场主题为“新南方扬帆起航”的年会在布艺厂盛大开幕!公司历经20年沉淀和发展,已从一个单一的小沙发厂发展成为规模化、多元化的集团企业。南方凭借多年的经营积累厚积薄发,开创了独具原创性的南方模式。

  当天下午,南方集团花费近百万,对公司先进部门和个人进行奖励,任务达标冠军奖、先进集体奖、最佳团队奖、先进个人奖等奖项达179个,现场抽奖500多个,颁奖活动和十分精彩的节目表现交互呈现,直到下午6点最后的大奖落定将年会活动推向了高潮!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