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 军民共建保安防

   日期:2011-04-29     来源:深圳家具报    作者:胡炼    评论:0    
核心提示:2011年4月26日下午2点,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三楼培训厅会议室迎来了双流县公安消防大队领导何芳。在张孝发先生陪同下考察了南方沙发厂、板式厂以及直营店,行政部相关领导陪同参加了考察,随后双方领导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书”,本次会议明确了在南方公司设立“军民共建点”。



2011年4月26日下午2点,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三楼培训厅会议室迎来了双流县公安消防大队领导何芳。在张孝发先生陪同下考察了南方沙发厂、板式厂以及直营店,行政部相关领导陪同参加了考察,随后双方领导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书”,本次会议明确了在南方公司设立“军民共建点”。

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一直在打造“团队和谐、高度执行”的企业文化,学习部队“有道德、讲纪律,不怕苦”之精神,下午3点,在公司布艺厂区外消防官兵与公司员工现场互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演练;公司与部队的领导同时又对今后军民共建活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军民共建”是我公司创建“双文明单位”的一项传统项目,体现了军民团结一心,共建和谐社会的时代精神。

 
标签: 家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