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四季度北京家居卖场家具销量排行数据

   日期:2011-01-24     来源:新浪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从2010年10月份,评测中心对红星美凯龙、蓝景丽家和集美家居等北京各主流家居卖场的月销售排行进行了统计,发现同一个卖场销量最好的品牌一般比较固定。而不同卖场销量榜首的品牌略有不同,但大同小异。当然有的品牌因为打折优惠等原因在销量排行上会杀出黑马。
  从2010年10月份,评测中心对红星美凯龙、蓝景丽家和集美家居等北京各主流家居卖场的月销售排行进行了统计,发现同一个卖场销量最好的品牌一般比较固定。而不同卖场销量榜首的品牌略有不同,但大同小异。当然有的品牌因为打折优惠等原因在销量排行上会杀出黑马。

2010年四季度家居卖场沙发软体家具销量排行

沙发软体
沙发软体

东四环红星美凯龙沙发软体来家具的销售排名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态势,但最入围前五名的品牌还是比较集中的,充分说明了这几个品牌的在市场上受欢迎的程度。这几个品牌有非同、爱依瑞斯、芝华仕、夏图·MD、锐驰等。

蓝景丽家大钟寺店沙发软体类销量最好的品牌无疑数爱依瑞斯和非同两家了,这两个品牌在三个月内包揽了销量排行的第一第二。芝华仕则连续三月位居第三名。顾家工艺和大自然床垫连续三月位于第四第五名。看来蓝景丽家大钟寺店沙发软体类的畅销品牌非常稳定,三个月都被这五个品牌获得。

爱依瑞斯在集美大红门店照样风光无限,连续三月捧回沙发软体类最畅销品牌的奖杯,同时芝华仕、非同、欧嘉璐尼、左右沙发以及依思蒙沙品牌,几乎包揽了这三个月来最畅销的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