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广东对东盟出口家具19亿美元 大幅增长

   日期:2011-01-24     来源:羊城晚报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广州海关 近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广东对东盟出口家具19.2亿美元,大幅增长67%。
  据广州海关 近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广东对东盟出口家具19.2亿美元,大幅增长67%。

据海关统计数据,2010年广东出口家具135.3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6%,2010年广东家具出口保持较快的增长态势。广东家具主要出口美国 、欧盟和东盟,对东盟出口增幅较大。

2010年广东对美国出口家具44.5亿美元,增长32%;同期,对欧盟出口27.2亿美元,增长25%;对东盟出口19.2亿美元,大幅增长67%,三者合计占同期广东出口家具总值的67%。

海关分析表示,外部需求逐步回暖,推动广东家具出口保持相对高位。尤其是2010年中国-东盟自贸区建成,对东盟出口家具大幅增长,成为拉动广东家具出口恢复增长的重要力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