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家具企业走进中南林大 举行大规模招聘会

   日期:2010-12-31     来源:搜房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南林业大学工艺设计专业07级的小胡早在三天前就着手打印简历,12月28日这一天,校园里有一场盛大的招聘会在等她。2010年12月28日香港家私企业专场高校招聘会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十一家知名家具企业参与其中,为学校提供近百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应届毕业生的广泛关注。

香港家具企业走进中南林大 举行大规模招聘会

中南林业大学工艺设计专业07级的小胡早在三天前就着手打印简历,12月28日这一天,校园里有一场盛大的招聘会在等她。2010年12月28日香港家私企业专场高校招聘会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十一家知名家具企业参与其中,为学校提供近百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应届毕业生的广泛关注。

香港家具企业走进中南林大 举行大规模招聘会

家具企业一次招收百把人

“我们这次招聘会出现了三个可喜的现象,一是行业协会参与校企合作,促进了招聘,二是特色专业带动其他专业就业,三是不少企业与学生当场签订了协议”,在招聘会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张老师抑制不住喜悦。看着这么多单位前来招聘人才,作为分管学生就业工作的负责任之一,张老师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下了。

敏华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办孙主任告诉记者,该公司此次招聘研发、设计、生产管理、销售、机械设备等各类型专业人才,可以说是不拘一格降人才。此外,富运家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张经理也带着“集团军”来招聘木材科学、家具有关专业人才,“只要是人才我们都欢迎”张经理这样告诉记者。

在香港家私协会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办的大型专场招聘会中,工艺设计专业的小胡共投出了5份简历,采访中,很多同学都提到,他们大多已经投出了3至5份简历。“普遍撒网,重点关注”是绝大多数同学的应聘方案。

香港家具企业走进中南林大 举行大规模招聘会

“多元化”人才倍受到青睐

招聘会现场,很多企业提供了优厚的待遇,天美实业的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已经参加了多场社会招聘会,没有选到理想的人才,这次到林科大来希望有所收获”,该负责人介绍说,“如果招到合适的人才,待遇不是问题”。

到场的家具企业纷纷表示更青睐实践能力突出的毕业生,敏华控股有限公司的孙主任表示,他们准备招聘业务经理助理、品牌主管、销售、设计以及技术人员,一条龙的产业链都有招聘,也是看中了人才的“复合性”。

下午两点刚过,本次前来招聘企业的教室便被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的同学团团围住。对于本次前来招聘的企业,同学们早已做足功课,对于前来的像沙发龙头企业,香港上市公司敏华控股,板式家具龙头、香港家协主席单位、香港伟安家具有限公司等行业优质企业同学们是向往已久。可以说本次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人才之间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是对行业、对企业、对学校、对学生多赢的盛会。

香港家具企业走进中南林大 举行大规模招聘会

香港之夜理想照进现实

在进行招聘会的同时,下午2点30分,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图书馆的报告厅内,一场学生与企业家互动的讲座吸引了400多位在校学生的参与。报告厅内座无虚席,一场交织着理想与信念,现状与未来的讲座在良好互动的氛围中举行,香港家私协会主席张呈峰、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以及香港家私协会高级顾问陈清华与400多位大三学生畅谈行业和人生。

晚上7点,由香港家私协会独家赞助的欢乐祥和夜活动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厅举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长周先雁、香港家私协会主席张呈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家具设计学院院长、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家具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以及来自香港家私协会招聘企业代表、校党委、校团委、其他兄弟院系等贵宾和500多名莘莘学子观看了本次晚会,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的表演团体合作为观众奉献了一台活力、青春的晚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