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消费潮提前来临 家具团购齐给力

   日期:2010-12-24     评论:0    
核心提示:时至年末,热闹的跨年装修盛宴全面登场,为何家居建材卖场却打起了家具团购牌,和往年的战术有所差异。到底会有多少装修网友会买账?其中又有什么样的背后故事?低价风暴令人满意吗?带着一系列的疑问,小编开始了深入了解。

近日,华侨路茶坊家装大家谈中一则名为《买“神马”,送“神马”,元旦桥北红太阳家居“买家具送家具”,省钱绝不是“浮云”,仅限一天 》的帖子备受关注。时至年末,热闹的跨年装修盛宴全面登场,为何家居建材卖场却打起了家具团购牌,和往年的战术有所差异。到底会有多少装修网友会买账?其中又有什么样的背后故事?低价风暴令人满意吗?带着一系列的疑问,小编开始了深入了解。

入住新家阵势不输跨年装修大军

每年此刻,跨年装修都是家居业的焦点话题。因为装饰公司、建材商为了年底冲量和确保来年的开工率,均会联手家居建材卖场拿出年度最大力度优惠占领岁末市场,然而今年的南京家居市场在如火如荼的跨年装修战中,也有了些许变化。

小编在走访南京各大家居建材卖场时发现买家具的业主还真不少,“九月份就开始装修了,现在硬装部分已经结束,就等买买家具和软装了,准备年前全部搞定,到时就能在新家过年了。”一位正在挑选沙发的消费者说。

同时,在这则家具团购召集帖中,网友纷纷留言:“家里就差一张床了”、“准备买张大餐桌过年用”……一时间,入住新家的阵势绝不输跨年装修大军。

         买家具淡旺季不明显 实际需求决定团购思路

发起这场家具团购战的是位于桥北的红太阳家居•华东MALL店,这家深受365装修网友喜爱的家居卖场,在往年元旦期间主团建材,而今年改团家具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标签: 家具 家具团购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