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设计师黄光龙办慈善画展

   日期:2017-02-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新加波室内设计师黄光龙潜心创作30幅画作,在深圳大芬村开办画展义卖创作,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购买青蒿素药品然后送往地处乌干达和刚果的8个防虐据点。

新加波室内设计师黄光龙潜心创作30幅画作,在深圳大芬村开办画展义卖创作,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购买青蒿素药品然后送往地处乌干达和刚果。现画展在深圳大芬村黄江广场二楼正式开幕。


新加波室内设计师黄光龙

黄光龙已经从业20多年,在室内设计界享有盛名,设计项目主要是国内外高端会所或私人住宅,不拘泥于一种风格,其应邀出席的设计论坛近百座,人满为患。一次偶然的机会,黄光龙的《恩典之墙》的系列作品之一被客户高价买走,其绘画灵感来源于非洲儿童天真的笑脸与顽强的生活精神,这次成功义卖使黄光龙决定为非洲儿童举办一次筹款。


《恩典之墙》


画展内部

身为设计界知名人士,黄光龙热衷于慈善事业,希望通过个人影响力帮助身边的人。在2015年2月至8月,在长达半年的时间里,黄光龙走进刚果和乌干达做慈善义工,亲眼目睹了非洲疟疾肆虐的情况。“屠呦呦凭借青蒿素获诺贝尔奖大家众所皆知。然而其实际应用情况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一个奄奄一息的孩子,在使用青蒿素药品四天后,变得生龙活虎。”黄光龙和记者说到。

从非洲回来后,身为狮子会新加坡滨海分会会长的黄光龙一直在为非洲贫困地区募集防虐药品。而在大芬油画村的慈善画展,黄光龙得到了不少身边好友的支持。本次画展以爱为主题,以跳跃的金色为主,孩子的天真烂漫展现在整个画展中。黄光龙说:“非洲的孩子们生活单调,但他们发自内心的笑容就像如金灿灿的阳光,让人充满希望与期待。我带去的不仅仅是药物,还是爱。我希望大家施于爱,感受爱,学会爱。”

 
 
更多>同类家具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