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来赶潮 意大利最IN生活方式降临艺展中心

   日期:2016-06-29     来源:凤凰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17日下午,“米兰最IN家私发布会”在艺展中心举办,与观众分享意大利经典设计。

对美的欣赏和追求是人类超越动物的重大标志,这一特质发展到当代社会,尤为明显,所以各式设计层出不穷。艺展中心一直不断引进国内外优秀设计和艺术,传递国际潮流生活方式。

6月17日下午,“米兰最IN家私发布会”在艺展中心举办,与观众分享意大利经典设计。 


知名设计师李奇恩担任主持

当日,lTA VlTA 旗下的五大经典品牌正式入驻艺展中心一期9楼ADC全球设计荟,将意大利高水准设计和生活文化带到深圳。

ITA VIT创始人陈祖介绍了进口家具的优势。设计就是为消费者提供一种值得拥有的生活方式,进口家具的高品质与低价格是其当前最具竞争力的两大优势,将性价比高的品牌引入中国,让消费者拥有理想的生活方式,正是ITA VITA的宗旨,与艺展中心的理念不谋而合。 

ITA VITA产品总监Melody展示了来自意大利的众多优质品牌及产品,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本次发布会重点与设计师们探讨了欧洲现代家居设计美学,邀请到知名设计师黄竞、任清泉、吴德鸿、吴文粒、陈子俊与众分享交流。 

知名室内设计师任清泉分享了“品牌家具与当代设计的互动”,他认为空间的美学因人而异,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标准与偏好,对于室内设计而言,舒适程度才是最为优先的考虑事项。

原创设计落地平台SCO!创始人黄竞认为国外有很多优质的产品,售价也并不贵,但国内很多品牌都更喜欢山寨,不仅费时费力,出来的效果也差强人意。国内的生产力十分强大,唯独缺少好的创意,他正致力于建立系统,将国外的优秀创意与产品引入到国内市场。艺展中心刚好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可以让国外很多好的设计展示在大家面前。

知名室内设计师吴德鸿分享“设计色彩与设计的配搭”。他认为色彩对人的影响会很深刻,所以在设计中尤为重要,而他惯用的法宝则是学习名画、电影优秀场景中的配色,最后将它们转化到室内空间,同时,他表示自己最爱的是动画电影,其中的色彩搭配十分优秀并值得学习。

吴文粒分则带来当下最前沿的软装设计趋势分享,并生动剖析了西方美学,他认为无论是传统还是潮流,设计的宗旨都万变不离其宗,既为了生活。

分享环节过后,几位嘉宾就未来“欧洲家具设计如何融入新中式设计”展开对话讨论。设计师们一致认为,风格永远都在设计之后,设计应该优先考虑设计的功能、客人的喜好、精神文化各方面,当你在做好这些的时候,风格自然就呈现出来了。

通过艺展中心这个家居艺术平台,中国的消费者得以接触意大利优质的产品和设计,感受令人耳目一新的品质生活方式。


启幕仪式

据悉,本次ITA VIT五大品牌入驻艺展中心9楼ADC全球设计荟:

➤ Miniforms

产品线包括扶手椅、灯具、床、沙发、餐桌椅等。品牌与100多位年轻设计师签约合作,风格多变且创新。其中油漆工艺极其出众。

➤ Dall’ Agnese

现代简约风格为主,生产规模大,是意大利当地非常有名的家具品牌。其中烤漆工艺非常出色,无论是亮光漆还是哑光漆都做到表面平直细腻、颜色饱和、极具质感。 

➤ Valentini

品牌始于1961年,以生产沙发起家并一直专注于沙发。沙发的舒适、耐用程度极高,只有真正试坐过Valentini的沙发才能评判它的好与坏。其沙发质量之高,绝对媲美许多大品牌。然而其价格,却是普遍中国消费者能接受的。 

➤ Smania 

装饰主义风格大气奢华,细节处,处处体现它的用心。绒布制造是该品牌的一大亮点。每一块绒布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更不用说把它用到每一件家具上面去了。Smania的木制产品用料也绝不吝啬,大量采用鸡翅木、紫檀木等名贵木材。 

➤ Porada

禅意风格家具。以木为原点激发热情,结合现代化技术倾注爱与创意打造想家具。Porada使用的木材都遵循环保原则,通常选择三十到四十年树龄的木材,在法国有自己专门的木材种植基地。

艺展中心作为时尚家居艺术的引领者,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入驻,集家居艺术之精华。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来自全球多元文化的缩影,探寻艺术生活的灵感。

 
 
更多>同类家具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