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2016新品唤醒西海岸的舒压能量

   日期:2016-04-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年迎来品牌发源地100周年的Harbor House,将这一需求融入美式家居新品,取珊瑚红和海岸蓝为饰品、家纺主色,把本季设计主题定为PACIFIC CHIC:Soothing Sense from Coast & Garden,发布美式家具中小户型系列,营造花园与海洋围绕的舒压生活。
       自Pantone伊始,色彩美学引发了2016精神共鸣:寻求现代生活的舒压感。今年迎来品牌发源地100周年的Harbor House,将这一需求融入美式家居新品,取珊瑚红和海岸蓝为饰品、家纺主色,把本季设计主题定为PACIFIC CHIC:Soothing Sense from Coast & Garden,发布美式家具中小户型系列,营造花园与海洋围绕的舒压生活。

海岸蓝(Coastal Blue)、珊瑚红(Coral Red)这两种全新色彩,带着易于亲近的特质。它们予人身心放松感,同时又凝聚春日的积极向上。海岸蓝纯净,丈量自由与都市之间的距离;珊瑚红,沿着深海生长到玫瑰花瓣,让人拥抱每日需要的温柔。

两个色彩冷暖融汇,重点出现在Harbor House家纺和饰品中。多款美式靠垫、花瓶、毛巾和首饰盒春夏新品,都采用大面积纯色,缀以水洗、立体绣花等工艺,凸显色彩本身的自由与温柔。在美式床品设计上,则主要运用珊瑚、海葵、繁花图案,点睛休闲家居搭配。

Coastal Blue海岸蓝 拥抱深海中的温柔

礁石岿然不动,海水潮起潮落,西海岸的海洋景象,成为小户型Pierson系列灵感来源。借鉴太阳映照在礁石上的光线流转,Harbor House研发了新的漆面做旧效果——灰边阴影处理。柔和但不夸张的整体弧边,如流水般灵动;多层棱边设计让造型立体,视觉小巧轻盈。

Pierson餐桌选用古典车旋腿造型,细节中透露古朴韵味。柔和但不夸张的弧边设计,将大自然凿刻的礁石弧度沿袭到家具中,既有流水般的灵动,又如雕塑般层次丰富。

粗犷的海水冲击着沉默的礁石和峭壁,山海草原上却温柔地长着许多小花。在天高海阔的空间里,霎时袭来的自由让心舒缓下来。

Coral Red珊瑚红 焕新春天里的花园

每到春天,Harbor House Inn的后花园里繁花盛开,为这个安静闲适的酒店带来自然的热闹。一场花草的苏醒之舞,给每个人以无与伦比的心灵震撼。热情,诗意而又充满一种宁静坚韧的力量,富于感染力。

春夏时节,花园复苏,繁花似锦的画面最让人痴醉不已。西海岸边,一大群黑脉金斑蝶迁徙至此,在Harbor House Inn的花丛中穿梭飞舞。设计师将这一画面以水彩的形式绘入靠垫,引入家中,柔化春夏居室表情。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体验:赤脚站在海边的沙滩上,听凭海浪拍打足踝,感觉无比清爽。本季,特别推出粉色剔透的花瓶,仿佛置身海边,感受海水冲洗,释放心中的压力。

Dora,Manchester系列选用小提花面料,更凸显花型立体感。米白色底配珊瑚红的花,朝气袭人,宛如在春天花园。

2016年Harbor House美式休闲家居新品系列,已陆续在全国门店上新,为你带去当下需要的幸福感,收获来自加州西海岸的舒压生活。

Dada ZHANG张玲

ShenZhen Office, Marketing& PR

M 18588409987| T 0755- 25938902 | F 0755-82666063

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1881号万象城4楼L442号

 
 
更多>同类家具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