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摩登融合中国风情 12款现代中式家具推荐

   日期:2014-05-07     来源:和家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式家具因其精湛的工艺,以及散发出来的迷人东方风情,让世人赞叹惊艳;而现代中式家具在这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摩登元素,使其越来越受到世界的关注。无论你是不是中式家具的拥趸,挑选一款现代中式风格家具,都能让你的家居风格来个华丽的大转身,为何不试试呢?
 PART1 【新中式边柜】

推荐1:红漆箱几

价格:价格店议

品牌:DOMOnature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导购理由:这是一款由红漆制作的箱几,现代中式风格时尚典雅,带有润滑式滑动设计十分人性化。

推荐2:实木边柜

价格:8800元

品牌:允典旗舰店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导购理由:此款现代简约风格的中式边柜采用纯实木制造,实木材质十分耐用,外形饰面平滑手感好,雕花精细。

推荐3:现代中式实木边柜

价格:3255元

品牌:风骨家居旗舰店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导购理由:纯实木材质耐用耐磨,现代中式风格简约时尚百搭,外形线条润滑手感好,直立外形十分稳固。

推荐4:纯实木手绘边柜

价格:3168元

品牌:sally19751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导购理由:古典带有时尚韵味,直立外形设计十分稳固,四脚支架坚固不易倒,饰面光滑亮丽。

 

 

PART2 【中式实木椅】

推荐5:现代中式椅

价格:8600元

品牌:失物招领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导购理由:线条柔和质感好,老榆木材质健康环保无污染,现代喷漆技术亮丽光滑手感好,中式风格十分百搭。

推荐6:中式简约休闲椅

价格:价格店议

品牌:Conran Shop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导购理由:这是一款采用纯实木制作的休闲椅,外形光滑亮丽,色彩饱和度高,简约风格十分百搭。

推荐7:老榆木椅子

价格:5658元

品牌:百年印记旗舰店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导购理由:此款实木椅采用老榆木制作,选择的是坚硬致密、纹路紧实的珍贵木材,设计稳中求变,严谨而又灵活。

推荐8:实木休闲椅

价格:2400元

品牌:允典旗舰店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导购理由:这是一款多功能实木椅,线条细腻柔和,中式古典风格十分百搭,金丝梨木材质十分贴合人体。

 

 

PART3 【中式古典榻床】

推荐9:明清古典罗汉榻

价格:47580元

品牌:卓匠旗舰店

导购理由:此款罗汉床简约洗练的风格既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情趣,又具有复古美,线条流畅,光泽鲜明坚实耐用,雕刻十分精细。

推荐10:中式休闲榻

价格:15300元

品牌:百年印记旗舰店

导购理由:这是一款采用黄花梨木制作的休闲榻,外形设计十分具有中国风,精致的雕饰栩栩如生。

推荐11:中式古典罗汉休闲榻

价格:9800元

品牌:禧堂家居旗舰店

导购理由:这款中式古典罗汉榻采用无漆处理,硬木材质十分耐用,独板梨花木环保健康的同时极具装饰功能。

推荐12:中式休闲榻

价格:8352元

品牌:兰之阁旗舰店

导购理由:明清古典淡雅的风格,搭配清晰木色文理,自然的雕饰艺术十分百搭,纯木制作十分耐用。

 
 
更多>同类家具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具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