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 Home 让迈阿密这海滨之城夏天更热辣

   日期:2016-07-11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提起迈阿密,脑中浮现的是蓝天白云沙滩和鸡尾酒,它代表了最惬意的生活方式。温暖湿润的亚热带气候使这里四季温和,是度假和养老的天堂。这是许多人喜爱的生活场景,ZaraHome把人们对这种度假生活的向往变成设计系列主题,这种迎合大众需求的设计方向提升了自己的品牌温度,从而建立了大众基础。

迈阿密这座海滨之城成为ZaraHome2106夏季最热辣的主题灵感。ZaraHome把这座城市的灵魂注入产品设计,打造休闲自在的度假风情家居。

 

 

提起迈阿密,脑中浮现的是蓝天白云沙滩和鸡尾酒,它代表了最惬意的生活方式。温暖湿润的亚热带气候使这里四季温和,是度假和养老的天堂。这是许多人喜爱的生活场景,ZaraHome把人们对这种度假生活的向往变成设计系列主题,这种迎合大众需求的设计方向提升了自己的品牌温度,从而建立了大众基础。

 

 

这一系列的产品设计均极度简约,同时非常耐看和养眼,每一件单品拿出来都可以搭配任意一个空间。这秉承了品牌一贯的简约设计理念,也切合迈阿密的城市特色。此系列产品大片的拍摄选在一个靠海的房子里,有着宽阔的露台、泳池以及一望无垠的广阔海景。室内设计极具现代简约个性,色彩纯净,非常通透。从风景、室内设计到产品都融为一体,贯穿同一种格调,那就是简约和热情。

 

 

 

 

迈阿密曾因其良好的空气质量、高植被覆盖率、洁净的水资源和干净的街道被称为美国最干净的城市。著名的迈阿密海滩上覆盖的是白色的沙。纯净洁白是它的优良品质之一。在ZaraHome迈阿密系列产品中,纯白或者以纯白为背景的产品占了很大一部分。首先是餐具和布艺,采用大量的白色,干净得一尘不染,如同迈阿密的天空。其次是白色与各种鲜艳色彩的结合,创造出非常多简单又抢眼的单品。

 

 

 

作为时尚品牌的ZaraHome对色彩的运用非常巧妙。为了表现出丰富抢眼的色彩同时又不会滥用鲜艳色,此系列产品没有完全的单一艳色设计,主要通过色块的结合以及渐变色的运用来达到强大的色彩表现力。总的来说,这个系列产品只选了红蓝黄绿橙五种鲜艳色。此系列餐具中鸡尾酒杯杯身纯白色而杯内被设计成鲜艳的黄橙绿等纯色,看起来就像新鲜热带水果一样可口。布艺的颜色设计是此系列一大亮点。条纹元素被用在许多个单品上。彩色条纹不仅更容易组合不同艳丽的颜色,丰富色彩层次,而且从图案视觉效果来说,容易让人联想起彩虹,让产品更加生动。渐变元素使产品带有梦幻光彩。乳白色的窄口长花瓶上覆盖一层淡淡的渐变粉红色,更添一份浪漫的气质。部分抱枕、毛巾四条边染上艳丽的色彩,向中心渐渐变淡,恰到好处的染色设计为产品增添妩媚的风情。ZaraHome通过不同的色彩组合冲淡鲜艳色系,变成看起来很舒适的家居用色,同时又带有一点亚热带海滩风情。

 

 

 

 

迈阿密清爽的鸡尾酒和鲜艳的比基尼让人浮想联翩,加上碧海蓝天的宽阔,这是个充满了自在舒适的魅力之城。ZaraHome善于捕捉不同的生活风格,海滩度假风自然不在话下。迈阿密比起其他的海滩更多了一份个性色彩,它非常具有故事性。曾是全美谋杀率最高的城市,现在是退休者的最佳居住地,也是时装设计师、泳装模特儿的圣地、电影取景地。

 

 

ZaraHome这次选择迈阿密作为海滩主题,也是借鉴引用了这座城市强大的个性魅力,赋予家居产品灵动的气质而不是把产品当成是枯燥的物品。ZaraHome不仅仅是设计和制造产品的厂商,更是捕捉和引领生活风尚的品牌,它不停地取材更新,赋予品牌和家居生活新颖的创意。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