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设计:回归自然本色的同时艺术气息十足

   日期:2016-07-11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此“自然”系列主打还原天然材料特质,分为9个不同的小系列,由设计师Nani Marquina设计。天然纤维固有的美丽把人和自然世界紧密连接起来。有机纤维,例如荨麻和黄麻、丝绸和羊毛经过精心挑选创造出这个“自然”系列地毯,传达了自然的多样性。

设计师

Nani Marquina

此“自然”系列主打还原天然材料特质,分为9个不同的小系列,由设计师Nani Marquina设计。天然纤维固有的美丽把人和自然世界紧密连接起来。有机纤维,例如荨麻和黄麻、丝绸和羊毛经过精心挑选创造出这个“自然”系列地毯,传达了自然的多样性。

Noche

如同柔软光滑的夜晚天空,这款用黄麻纤维制作的Noche地毯传达了同样的感觉,回归最淳朴自然的生活。这款地毯传达了清新田园风。

 

 

 

 

Nomad

这款地毯用最好的阿富汗Ghazni羊毛制作,这款手工制作的基里姆地毯高度柔软并且密度较强。它让人联想起游牧部落的旅程,简单的纹理和颜色致敬简约生活方式。

 

 

 

 

 

 

Tatami

传统日本稻草榻榻米的精髓是设计师创造这款地毯的灵感,这款手纺纱棉毯一半用新西兰羊毛另一半用黄麻。在印度手工制作,黄麻与柔软羊毛形成了一个魅力组合。

 

 

 

 

 

Vegetal

还原自然本质,这款Vegetal地毯是用黄麻手工编织的手纺纱棉毯,具有纯朴的乡村风格。纹理非常简单,呼应简约生活,把自然带入家中。

 

 

 

 

 

 

这些纤维结合在一起形成连续螺纹线,这个过程需要很高的手工艺技巧,最终完成柔软,有着独特的纹路的地毯。部分系列呈现一组颜色,所有地毯都是纯色的,以纤维本身的纹路作为主角。天然的材料和手工艺共同创造出独特颜色和纹理,就像指纹一样独一无二。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