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哪里有木制沙滩躺椅卖,进口木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耀庭
型号: 8987
规格: 1900
单价: 11.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0-07 16:19
浏览次数: 153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广州市耀庭户外家具厂专业生产实木桌椅,户外木桌椅,编藤桌椅,藤制沙发,休闲桌椅,沙滩椅,躺床,垃圾桶,遮阳伞,太阳伞,户外秋千,公园长椅,休闲木椅,木花箱,木花盆,凉亭,廊架等户外配套家具。


联系人:罗先生 13798196598  QQ 2227228077


实木躺椅,酒店泳池躺椅材质:

3、采用优质进口防腐木、进口山樟木、水曲木或环保木制作,可抑制生物、微生物的寄生、繁殖与侵蚀,延长木材在户外环境中的使用寿命。表面采用立邦户外聚酯漆或美国汤姆逊户外水封漆上色涂装,具有防水、防霉的保护功能,抑制霉菌和藻类物的生长,可有效减少紫外线导致的褪色。

户外沙滩椅的包装:

我们公司的产品根据产品类型不一样,包装业不一样,我们一般采用泡沫先包一层,外面在用纸皮和专用的包装布再包装一层,外面用塑料胶布围上一层,更好的保护家具。(如果客户有特殊要求,我们可以定制纸箱包装)。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衡阳户外实木桌椅,休闲木桌椅 街道木花箱,装饰木花盆,防腐木制作,防晒防水 沈阳市哪里有藤编桌椅卖,藤编家具 三亚哪里有木制沙滩躺椅卖,进口木材 广州哪个家具厂做小区休息长椅,钢木休闲椅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