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哪里有藤编桌椅卖,藤编家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耀庭
型号: 8767
规格: 800
单价: 11.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0-07 16:19
浏览次数: 1517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 餐厅家具,休闲桌椅,西餐厅休闲藤椅,户外藤编家具藤条特点:

    PE环保藤条,有圆藤、扁藤、压纹藤、仿真藤、效果藤、梦幻藤、变色藤拉长、发泡、细拖、密面、发霉、刮毛、混色、穿线等效果,适用与室内及户外家具使用。尺寸款式多样、颜色丰富多变,是用来替代自然真藤必不可少的的产品。而且产品具有延展性,可洗、不易霉变、不含有毒物、防紫外线及抗不良天气环境等特点。

    PVC(聚氯乙烯)藤具备表面光滑,柔韧性好,抗UV不褪色,易于清洗等优点。适合在户外使用,有防雨淋,易擦洗的功能。PE(聚乙烯)藤条编成成品后经常用于小件用品的装饰,在户外使用一段时间易风化,藤条出现脆性断裂。 

  •  
  • 联系人:罗先生 13798196598  QQ 2227228077


    查看原图

    查看原图

    查看原图

    查看原图

    查看原图

    查看原图

    户外藤椅的内部框架介绍:

    藤椅内部框架一般分为三种:铁架,铝合金架,不锈钢架。如果是放在室内就可以用铁架的,放在户外就要用铝合金架和不锈钢架,可以防腐,防锈,防水。

    广州市耀庭户外家具厂专业生产实木桌椅,户外木桌椅,编藤桌椅,藤制沙发,休闲桌椅,沙滩椅,躺床,垃圾桶,遮阳伞,太阳伞,户外秋千,公园长椅,休闲木椅,木花箱,木花盆,凉亭,廊架等户外配套家具。 

    联系人:罗先生 13798196598  QQ 2227228077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衡阳户外实木桌椅,休闲木桌椅 街道木花箱,装饰木花盆,防腐木制作,防晒防水 沈阳市哪里有藤编桌椅卖,藤编家具 三亚哪里有木制沙滩躺椅卖,进口木材 广州哪个家具厂做小区休息长椅,钢木休闲椅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