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木花箱,装饰木花盆,防腐木制作,防晒防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耀庭
型号: 8767
规格: 1000
单价: 11.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0-07 16:19
浏览次数: 267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木花箱设计:引入欧美时尚园林家具、康体设施的式样和设计,款式新颖、独具风格、经久耐用,每一款的设计都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舒适、实用、灵活、和谐、美观,无论在住宅小区、绿地、公园、广场、校园、街道、社区、旅游景点、山水之间,与环境搭配美轮美奂。根据现场自然条件的额特定要求,专业设计师可为您提供更贴合自然景观、更令您满意的设计方案,达到与环境、地形、景观的和谐统一。

  木花盆,木花架材料:采用精心挑选的钢材、木材;钢材表面采用进口聚酯粉末进行静电喷塑处理,色泽鲜艳、环保持久、健康卫生。木材选用进口的山樟木、菠萝格、柚木等硬木,并经防腐、防虫、烘干及油漆处理,凸显其自然、朴实、生态、健康和高品位的特性。

  木花钵工艺:精雕细作,工人技术纯熟、生产设施先进,力求每一产品完美无瑕。

  服务:始终向客户郑重承诺:免费送货,专业工人免费安装维修,令您省心、省力、无后顾之忧。


                         联系人:罗先生  13798196598  QQ 2227228077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衡阳户外实木桌椅,休闲木桌椅 街道木花箱,装饰木花盆,防腐木制作,防晒防水 沈阳市哪里有藤编桌椅卖,藤编家具 三亚哪里有木制沙滩躺椅卖,进口木材 广州哪个家具厂做小区休息长椅,钢木休闲椅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