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式编藤沙发-TATTA 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Artie 亚帝
型号: TATTA Ⅵ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4-10 17:08
浏览次数: 65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TATTAⅥ:

TATTAⅥ是一款非常精致的阳台沙发。她有一个两人位,两个单人位和一个茶几,看起来简单而清新。

TATTA”的系列产品,最突出的特色之一:沙发的左右手扶都带有不锈钢,让您在聊天或者和家人嬉戏时,可以随时顺手将物品放在左右扶手上,且不用担心不平或者滑落。

(效果):

当您享受自然阳光和新鲜空气的时候,她会让您瞬间回归自然,坐卧在上面,时而看看天空个,而是注视远方,一旁被风吹动的叶片告诉你正在大自然里享受田园风光。

非常适合您阳台、花园的使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度假式编藤方外花园桌椅--Cocktail"鸡尾酒"系列 度假式编藤户内外沙发--WOW 度假式编藤户外花园沙发--Baleares”缘·聚" 度假式编藤户外桌椅--Lotus“莲花" 度假式编藤沙发-TATTA Ⅵ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