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式编藤户外桌椅--Lotus“莲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Artie 亚帝
型号: Lotus“莲花"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4-10 17:08
浏览次数: 41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莲花(Lotus 3-seater sofa, 1-seater sofaLotus dining chair, coffee table
    亚帝在处理产品的线条上一向追求优雅自然,莲花沙发就是代表作之一。沙发弧度圆滑柔美,表现出如莲花般清雅脱俗的个性。
(设计师):
这款产品名为“Lotus”,中文名为“莲花”,是亚帝设计师的原创设计作品。
设计理念):
灵感来自“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产品造型如莲花一样低调优雅。
Lotus 3-seater sofa, 1-seater sofa
效果):
莲花沙发最大的特点是圆滑的线条,你会发现沙发并没有一个尖锐的棱角,就像盛放的莲花般柔美。这套沙发的造型毫不张扬,就像莲花一样低调而亭亭玉立,因此所占的空间也比较少,既能用于别墅的庭院,又能用于家中的客厅或多功能室。莲花沙发配有专属的茶几和脚凳,椭圆形的茶几长1米,能容纳较多水果、饮品等,搭配三座位沙发非常实用。脚凳则搭配单座沙发,可让你舒服地搁脚,舒展身体。
(特点):
沙发线条圆润,造型优雅美观,而且产品所占空间较少,在有限的空间内也能使用。
Lotus dining chair, coffee table
效果)
这款产品名为“lotus dining chair”,中文名为“莲花餐椅”。这款餐椅造型非常优美,弧度大胆但又不失雅致,就像怒放的莲花花瓣。坐上这款餐椅,人的体态也会显得更加优雅,配上造型简洁的莲花茶几,顿时让空间显得格调高雅,提升户外休闲生活的档次。
(特点):
餐椅的弧度大胆而优雅,不仅本身是空间的装饰品,也让坐在椅子上的人显得更加优雅美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度假式编藤方外花园桌椅--Cocktail"鸡尾酒"系列 度假式编藤户内外沙发--WOW 度假式编藤户外花园沙发--Baleares”缘·聚" 度假式编藤户外桌椅--Lotus“莲花" 度假式编藤沙发-TATTA Ⅵ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