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式编藤户外花园沙发--Baleares”缘·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Artie 亚帝
型号: Baleares”缘·聚"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4-10 17:08
浏览次数: 53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缘·聚
    这是亚帝一款经典的畅销产品,卖得非常好。非常适合经常有家庭聚会或喜欢home party的您。
(设计师):
这款名为“Baleares”的产品,中文名“缘·聚”。
是由亚帝董事长程兵亲自带领自己的设计团队设计的作品,程兵在加拿大生活多年,回国后,深刻理解体会北美的生活方式,并融入到户外家具的产品设计中。
(设计理念):
    产品采用圆型的设计,圆与缘谐音,象征着家人、朋友的团圆欢聚,共度美好时光。
(特点):
这款产品,摆放灵活,功能齐全。合并时是圆形,可以躺进去;也可以拆分成4块,围聚而坐,中间的茶几可以打开,内置的木桶可存放饮品,非常情趣。
白色的遮阳棚可以自由收放,骨架轻便且牢固,只需一只手指轻轻推拉便可自如开合,同时,方便拆卸和清洁。
这款“缘·聚”的直径2.1米,在花园里,你可以和家人围聚而坐。
(效果):
这款“缘·聚”的直径2.1米,在花园里,你可以和家人围聚而坐,和爱人享受生活的同时又可以看着在一旁嬉戏自娱的小孩,一幅天伦之乐的画面,如此亲密温馨;当三、五好友来访时,又可以把座位打开,围坐品茶喝酒聚叙。
躺进里面,便可完全放松,更多的带给您美好的回忆和乐趣。
这款产品畅销欧美,经久不衰,是泳池、酒店、花园的理想选择。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度假式编藤方外花园桌椅--Cocktail"鸡尾酒"系列 度假式编藤户内外沙发--WOW 度假式编藤户外花园沙发--Baleares”缘·聚" 度假式编藤户外桌椅--Lotus“莲花" 度假式编藤沙发-TATTA Ⅵ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