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登-电子浴室柜 可以-智能电子消毒鞋柜 电子整体衣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型号: C-04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套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4-05 10:01
浏览次数: 81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国内首家研制智能电子家具产品,是国内首家生产智能电子家具综合性企业.首创板木结合工艺智能电子家具,领先的技术创造市场的奇迹。可以-智能电子鞋柜、先行者- 智能电子整体衣柜、普登-电子浴室柜等综合性电子系列家具,是国内首家拥有多项专利的创新产品,不仅完全替代了传统的鞋柜、衣柜、浴室柜,还实现了“消毒、杀菌、除臭、烘干、抽湿、防霉、防潮、保洁、护理、储藏”十大功能的智能合一,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智能家居体验,既美观、又时尚,既实用、又健康。

       从此,家具既是家电、也是艺术品,既是家具、也是智能家电。普登公司开创性的智能电子家具,引爆了家具行业的新革命,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了全新的健康体验,深受消费者厚爱,引领家居智能化的发展潮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厂家直销智能电子鞋柜 可以-电子消毒鞋柜 普登-先行者电子浴室柜 可以-智能电子鞋柜 普登-电子浴室柜 可以-智能电子消毒鞋柜 电子整体衣柜 普登智能电子家具生产的 可以-智能电子鞋柜 可以-电子消毒鞋柜 除臭 杀菌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