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登-先行者电子浴室柜 可以-智能电子鞋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普登--先行者浴室柜
型号: OM-949
规格: 主柜910x595x820mm 镜子1000x750x50mm 副柜400x380x1600mm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套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4-05 10:01
浏览次数: 83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浴室的物件需要定期消毒清洁的六大理由:
     1.毛巾是细菌的传媒,爬山涉水,走街串巷,毛巾经常用来洗脸和擦手,无疑成了细菌病毒的传染源,毛巾无论冼了多么干净,用了多次以后,都会被各种病菌污染,继而成为传播疾病的媒介。
     2.浴室是培育细菌的温床,高温、潮湿、人体新陈代谢给了细菌的三大要素。温度、湿度和养分,产生的细菌病毒在浴室里蔓延,给全家人的
健康带来危害。牙刷是家庭卫生的最不为人知的一个感染源,要保持口腔洁净,最好坚持每日对牙刷进行消毒。
     3、“百病源于口”,口病源于牙刷,人们常用不干净、潮湿的牙刷,常用带真菌感染的毛巾、使用没有经过消毒的浴巾,据初步统计,80%以上
的人有不同程度的口腔及皮肤感染,长期处于亚健康,严重危害身体健康。
     4、阴天、雨季潮湿的天气使卫生间易生霉变、细菌、酸碱等腐蚀物质,直接影响浴室物件的使用寿命及人的健康。传统卫浴柜功能简单,易使
毛巾、浴巾、牙刷上潮、发霉、变形,易滋生和传播细菌、寄生虫,浴室内异味严重污染空气。
     5、卫生间不易清洗,一直困扰着我们,而我们几千年的传统却忽视对巾物及牙刷的清洁消毒。往往使口腔及皮肤病反复发作和无法根治。
     6、一项针对“口腔、皮肤真菌病感染原因”的调查反映,46.1%的真菌病患者认为是被家人传染的,而通过对真菌的鉴别发现,85.4%患者与其
家庭成员的致病真菌相同,有力的证实了家庭是真菌感染的主要阵地,对浴室的毛巾物及牙刷的定期杀菌、消毒和烘干,可以减少和预防疾病发生,传播,造福家庭和社会。
      

      普登-智能电子浴室柜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杀菌消毒方式——高浓度的等离子封闭式消毒,使杀菌干净彻底,无死角,杀菌率达99.99%,同时可以消除柜内异味,并无第二次污染,不使病毒产生抗药性,该产品最先在卫浴行业推广,填补卫浴柜清洁和消毒功能的市场空白,使顾客真正体验卫生保健,健康人生,健康家庭,始于普登,杀菌消毒,普登首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厂家直销智能电子鞋柜 可以-电子消毒鞋柜 普登-先行者电子浴室柜 可以-智能电子鞋柜 普登-电子浴室柜 可以-智能电子消毒鞋柜 电子整体衣柜 普登智能电子家具生产的 可以-智能电子鞋柜 可以-电子消毒鞋柜 除臭 杀菌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