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登智能电子家具生产的 可以-智能电子鞋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可以
型号: #889-3
规格: 1200x400x1020mm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个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4-04 12:25
浏览次数: 90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随着人们的生活、工作节奏越来越快,对于生活质量要求、家居装饰品味日渐完美,对足部的护理要求也越来越高,同时高科技的理念也正一步步主宰着人们的生活,于是具有超前意识的普登控股有限公司专注于环保职能领域的开发,近期又成功推出一款可以-智能电子鞋柜(衣柜)来满足每个家庭对于鞋子收纳、清洁的烦恼,如此巨大的市场前景必将再度掀起一场鞋收纳和鞋护理的革命。

在每个家庭中鞋柜不可缺少但往往因为其所处的尴尬角色而被搁置在角落,就惯常来讲鞋柜主要作为一种家具,其主要功能就是用于存放鞋子和鞋具用品,因此传统鞋柜没有鞋卫生保护功能,鞋子从外面带回的尘埃和病菌、鞋子和人体足分泌的汗液以及鞋子内部长时间滋生繁殖的各种细菌和真菌等这一系列的有害污染源,加之外来客人进进出出,彼此交叉感染,使得足病危害已经严重困扰家庭生活,直接威胁着每个家庭成员的健康和正常生活。于是要彻底消除脚病困扰,扮靓你的家居就必须选择具备杀菌、消毒、除臭、祛潮等功能于一体的可以-智能电子鞋柜(衣柜)来圆您梦想。

可以-智能电子鞋柜(衣柜)触摸式超大屏幕、LCD动态显示、智能化操控界面,工作任务储存备份、定时记忆自动工作等多项功能,创新的三维立体结构、彩钢制作的层架,改变传统放鞋方法,把有限的空间,变成超大容量。是真正的实用方便、绿色健康、节能环保、使用安全、美观时尚、个性品位、美化生活的创新科技产品,让您在全家受益的基础上从视觉和身心都得到一次高品位的享受。

如今的人们看重生活质量,当然首当其冲的便是居住环境,一个宽大舒适的居所配合现代时尚、彰显贵气的家居装饰顿时就会让主人的身份倍增,而收工之际空间设计更大,外观更美观大方的可以-智能电子鞋柜(衣柜)便是这最后的神来之笔,为您的家居生活增添精彩。

现代人的生活都讲究卫生,特别是对家居及工作环境整洁卫生的要求更高,出入都要换鞋,穿鞋垫或套鞋套,而现有市场上的鞋柜、鞋格种类繁多,式样各异、但都只有储鞋功能,而且不通风,使用起来甚为不便和麻烦,这和要求舒适、方便的现代生活,很不和谐。普登控股有限技公司可以-智能电子鞋柜(衣柜)的出现弥补了传统鞋柜的市场缺陷,未来市场需求量极大,可以-智能电子鞋柜(衣柜)精致护理鞋子,呵护双足,杀菌、消毒、自动擦鞋,喜获国家专利,填补市场空白,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厂家直销智能电子鞋柜 可以-电子消毒鞋柜 普登-先行者电子浴室柜 可以-智能电子鞋柜 普登-电子浴室柜 可以-智能电子消毒鞋柜 电子整体衣柜 普登智能电子家具生产的 可以-智能电子鞋柜 可以-电子消毒鞋柜 除臭 杀菌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