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尚品家具不止拥有华贵的外在,还拥有打动人心的内在价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榜样尚品
型号: T802+DC802+U805J+U802H
规格: 1500*900*H750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1-05 10:07
浏览次数: 846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榜样·原木精品
 

      优秀的产品不止拥有华贵的外在,还拥有打动人心的内在价值。最最自然的形体状态,最最实在的使用功能是此方形餐桌椅的主题。厚实的桌腿稳重地支撑着平滑光润的桌面,边缘均经过了圆角处理,安全而美观。海棠原木的纹理在其间自然演绎,大气与温馨完美结合。中式传统气息浓郁的椅凳方形座面,丁字形靠背,采用入榫工艺,简美舒适。在忙忙碌碌的生活形态下,就餐是一天里家庭成员相聚的惟一时间。围坐在这个理想的餐厅里不仅能产生一种愉悦的气氛,使每一个人都能感到松弛,更有益于家庭成员相互和谐会谈,其乐融融。造型简洁的餐边柜内藏丰富,方便实用,边柜上面陈设的储酒架线条流畅,整体构成视觉上的美感,更富有时尚的气息。典雅高贵的两门酒柜,通透的玻璃柜门,扁舟交错造型的拉手,不经意间将永结同心、百年好合寓意其中,是餐厅中不可或缺的精品。
      榜样尚品家具全百分百海棠木实木精品,和谐地搭配餐桌椅,和谐地搭配自己的生活板块,塑造自我的生活空间。为您的榜样人生注入精品文化,灌注艺术气息,享尽生活乐趣!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榜样尚品独出心裁的设计在客厅精彩演绎,让家的风貌异彩焕发 榜样尚品家具不止拥有华贵的外在,还拥有打动人心的内在价值 榜样尚品·博然书轩从陈列到规划,从色调到材质,内涵幽雅大气 榜样尚品倾心打造的大床大气典雅,传承东方神韵,综合西方情愫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