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尚品倾心打造的大床大气典雅,传承东方神韵,综合西方情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榜样尚品
型号: R808AL+R808B+R801T+U810A
规格: 1800*2000(床垫)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1-05 08:31
浏览次数: 540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榜样,家之至尊


       每个人心里都有个领地,其他人不可随意来去。榜样尚品“至尊木阙”为榜样人群量身定作普通人不可随意来去的私人领地。在高科技的生产设备与设计师独特灵感的激情碰撞下呈现出来的大床,突显出尊贵,华美之风韵,传承东方神韵,综合西方情愫,完美的东、西方文明在此交融、伸展、延续。床屏的实木部分厚重而不单调,扎实而稳重,寓意着王者归来之大气。软包部分是意大利进口的黄牛皮,暖色调在光晕下显得柔和、自然,十分典雅。床身还配有床边几,惬意而别致,盛上一杯红酒,细细品味,悠然感受两种不同的文化,是如此的浪漫温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榜样尚品独出心裁的设计在客厅精彩演绎,让家的风貌异彩焕发 榜样尚品家具不止拥有华贵的外在,还拥有打动人心的内在价值 榜样尚品·博然书轩从陈列到规划,从色调到材质,内涵幽雅大气 榜样尚品倾心打造的大床大气典雅,传承东方神韵,综合西方情愫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