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尚品独出心裁的设计在客厅精彩演绎,让家的风貌异彩焕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榜样尚品
型号: U805+SF803A+CT802A+F816
规格: 3400*500*H1855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8-08 14:23
浏览次数: 796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榜样,家的风貌


    客厅是家的缓冲地带,是家的风貌。设计师以宽阔的视野角度,独出心裁的设计奉献出后现代主义风格系列家具在客厅这个缓冲地带精彩演绎,让家的风貌异彩焕发。设计灵感来自芬兰的民族浪漫主义风格组合厅柜,其地柜简约地由几个抽屉组成,却具有不简单的伸缩功能,可根据客厅大小在一定范围内自由伸缩,伸缩地柜的左右高柜配合了地柜的自由节奏,可任意拆去,改成吊柜。在轻松开阔的设计风格中,具有自由的节奏并充满了奇妙的效果,使人的生活更具生动的表现力。高柜内容丰富,集中了柜门(柜内装有水银镜)、抽屉和储酒格等空间内容,淋漓尽致地表达了既怀旧又创新的浪漫情调。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榜样尚品独出心裁的设计在客厅精彩演绎,让家的风貌异彩焕发 榜样尚品家具不止拥有华贵的外在,还拥有打动人心的内在价值 榜样尚品·博然书轩从陈列到规划,从色调到材质,内涵幽雅大气 榜样尚品倾心打造的大床大气典雅,传承东方神韵,综合西方情愫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