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美家居:奢享、艺术家

   日期:2024-04-03     来源:华美居家具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华美居家具有限公司于1992年成立,历经三十余载的持续发展,现已成为一家大型家具企业集团和顶级家具制造商。企业拥有30余万平方米的工业园,投入巨资引进全球领先的德国、意大利 等全球领先的生产设备,致力于打造一个年产值过10亿元的现代化、规模化、专业化的家具生产基地。
        深圳华美居家具有限公司于1992年成立,历经三十余载的持续发展,现已成为一家大型家具企业集团和顶级家具制造商。企业拥有30余万平方米的工业园,投入巨资引进全球领先的德国、意大利 等全球领先的生产设备,致力于打造一个年产值过10亿元的现代化、规模化、专业化的家具生产基地。专注于套房家具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致力于改善中国家居文化是企业的创始初衷。
        秉承“奢享、艺术家”的文化理念,美华美产品在欧洲、美国、加拿大、俄罗斯、韩国、中东等国家率先发起家居文化变革,倡导尊贵的生活方式。并率先于同行业取得“1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先后获取“家具行业先进企业”“CQC绿色环保认证”“出口先进企业”“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行业贡献企业”“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深圳华美居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美华美-慕美(MEIHUAMEI)
美华美-尚美(MEIHUAMEI)
图片2(1)
美华美-赫斯特堡 (HEARST&CASTLE)
        赫斯特堡的设计理念源自二十世纪早期的赫斯特古堡,设计师传承其奢华而精致的文化内涵,赋予产品高雅而古典的格调。对于经典,多数人选择继承,我们选择超越。融入西方先进科技,传承东方千年古艺,凝结于创新与传统之间,游离在刻刀与实木的交汇处,严谨的结构、优雅的纹理,给予”卓越“重新定义,造就永恒传颂的经典。
图片3
美华美-帕克美家 (PAKE HOUSE)
       帕克美家秉承着传统美式家具设计理念,用精致将经典延续。设计延续了原始乡村的自然风格,以纯粹的色彩和质朴的涂装工艺赋予家具极高的品质感与价值感,将温暖与闲适融入居家生活。
美华美-檀美(TM HOME)
图片5(1)


(本文转载自深圳华美居家具有限公司)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