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生展会 载誉而归,朗生x深圳家居设计周圆满落幕

   日期:2024-03-20     来源:朗生    评论:0    
核心提示:2024年3月20日,历时4天的深圳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闭幕,来自国内外的品牌、设计师、观众等汇聚于此。展会期间,朗生品牌馆累计接待客户上万人次。
       2024年3月20日,历时4天的深圳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闭幕,来自国内外的品牌、设计师、观众等汇聚于此。展会期间,朗生品牌馆累计接待客户上万人次。
StoreMix整店配,创新永不止步,效能持续进化
        不断升级的消费环境,高质量持续发展的时代命题,商业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朗生基于大环境的认知,从客户角度出发,想客户所想,推出StoreMix整店配,精准整配,一步到位。
        墙板系统、地板系统、天花系统、商装门类、商装部品等五大核心品类,通过个性定制和柔性生产,将复杂的营建流程简化为一站式标准服务,实现商业空间全方位的高质量营建,降本增效,省时省力,帮助客户构筑竞争优势。
        本次展馆的搭建以StoreMix整店配为技术支撑,同时展馆内有StoreMix整店配部分营建技术及创新工法的展示,此次展会获得了客户高度认可。
        用心服务客户,以不断创新的态度推进StoreMix整店配持续迭代,以效能进化的力量助力客户成功。
大地色系·南洋,自然治愈的流行色系
        在朗生展馆内,从材料到空间,大地色系·南洋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场流行色的应用与展示。
        将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南洋风情带到商业空间中来,通过不同的场景打造,将温暖、富足、舒适的空间感觉和体验传达给消费者。
          通过色彩波动用户的情绪,更深层次感官,挣脱黑白世界,让空间的温度肆意蔓延,创造全新空间感受,满足当下“空间即生活,场景即消费”的商业消费趋势。
效能进化与流行色探索的脚步永不停息
        每一次创新都是效能与技术的迭代与进化,每一次交流都是思想与趋势的碰撞与融汇,每一次合作都是价值与理念的认同与升华。
        朗生StoreMix整店配围绕整装材料、产品定制、快装技术建立完整的整装交付服务体系,给予装配式整装更周全的质量保障,提升装配式整装的效能,树立装配式内装行业新标准,助力国家内装工业化的蓬勃发展。
        展会圆满落幕,效能进化与流行色探索的脚步永不停息,助力商业空间更快、更好、更省的交付,助力客户取得成功,是朗生一直追求的目标。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