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生StoreMix整店配,精准整配,效能提升

   日期:2024-03-12     来源:朗生    评论:0    
核心提示:时间:3/17—3/20,展位号:11D08,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朗生家居诚邀您体验技术精进与效能进化的力量。
图片1
从效率到效能,从快速装配到精准整配,
StoreMix整店配经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迭代。
在品牌门店的营建中,
展现出强大的市场生命力和高质量的落地营建效果。
真正从客户角度出发,
将复杂的营建流程简化为一站式标准服务,
以精准的设计与生产将内装部品统一配置,
真正实现快、好、省的效能提升。
一、精准连接
图片2
       StoreMix整店配有精通业务的资深商务专员进行业务流程的对接,对客户需求给予专业的服务见解和精准深化方案,帮助客户减少决策失误和财力浪费。
       专业的服务将持续项目整体的施工周期,在项目交付后会定时跟踪回访,以解决可能出现的售后问题,做到全程服务,无忧售后。
二、精准深化 
图片3
       精准深化是StoreMix整店配的核心服务环节,对设计全案进行模块化拆解,确定地、墙、门等各项部品的花色肌理、材料性能、视觉造型、交付规格、工艺工法等,并预留出后续迭代升级的技术接口。
       然后将地、墙、门等各项部品的参数及相关构件以施工的标准,进行精准配单,交付工厂统一生产。
三、精准交付
图片4
       为更精准的交付,朗生拥有多项成熟的快装技术,能应对各种复杂多变的场地施工环境。
       通过集中生产与采购的方式完成整体配置后,以朗生独家的快装技术进行精准的安装,确保准时落地,高质量效果呈现。
       StoreMix整店配,以高质量交付结果为导向,持续的进行技术的精准优化与迭代,重构商业空间服务效能的新时代。
时间:3/17——3/20
展位号:11D08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诚邀您体验技术精进与效能进化的力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