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H曼好家&2023广州设计周 | 心归本源,完满收官!

   日期:2024-01-09     来源:曼好家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设计周首秀,MWH不仅以极简纯粹的设计俘获挑剔的设计师,更以德系轻高定新品的惊艳呈现获得观展人的好评如潮。
心归本源,惊艳首秀
       12月11日,为期4天的2023年设计界盛会——广州设计周落下帷幕,MWH曼好家携【归.源】主题展厅惊艳亮相。作为设计周首秀,MWH不仅以极简纯粹的设计俘获挑剔的设计师,更以德系轻高定新品的惊艳呈现获得观展人的好评如潮。
【归.源】全案概念展厅
MWH&孙天文 联合打造 惊艳广州设计周
       本次展会,MWH与上海世博馆总设计师孙天文深度合作,联合策展【归.源】全案概念展厅4A16。归于本真,源自纯粹,展馆现场吸引近万人打卡,首秀人气爆棚。
       展厅设计以“观、享”为思维导向,使展馆整体呈现静态到动态、理性到感性、封闭到开敞的自由转换,形成流动并充满诗意的空间。极简设计与纱光结合,赋予空间的形态诗意美感,让观众沉浸式体验可触摸的光影姿态。
12-12-曼好家-修稿_02
12-12-曼好家-修稿_03
12-12-曼好家-修稿_04
门墙柜地全新系列·实力圈粉
       本次展会,MWH曼好家首次将岩板与传统高端定制融合,是广州设计周上门墙柜地一体化系统定制模式的全新呈现;MWH曼好家全“心”打造智能交互式共享厨房空间;矩阵式智能收纳系统,轻松实现隐藏物品;全新嵌入式智造收纳新品,解锁品质家居。展厅用一种微空间感向大众诠释德系轻高定潮流风向。
       置身展厅感受纯粹光影,亲身体验产品功能。极简风设计的智能交互式橱柜震撼来袭,全隐藏升降式水盆、智能旋转餐桌、自主研发酒藏系统等新品悉数登场。
12-12-曼好家-修稿_06
12-12-曼好家-修稿_07
12-12-曼好家-修稿_08
大咖打call ·人气展厅
       展厅全新呈现的三大新品系列,让MWH曼好家成为高定展区最吸睛的存在,借助设计周的强劲的品牌势能,MWH曼好家再次成为行业焦点。戴昆、郭侠邑、林镇等著名设计师,和许多主流媒体,以及国内外友商现场打call,共鉴纯粹光影,共论全案高定家居,共话艺术美学生活。
12-12-曼好家-修稿_11
12-12-曼好家-修稿_12
MWH曼好家&腾讯家居
探秘广州设计周,走进百年MWH曼好家
       12月9日下午:由腾讯家居特别策划的【探秘广州设计周,走进百年MWH曼好家】探展活动,由MWH曼好家大中华区总裁谢震霄先生,台湾著名设计师郭侠邑,金腾奖发起人设计进化总经理兼执行总编闫虹、DPD创始人兼创意总监林镇、PAMESA集团TAU岩板品牌亚洲负责人Mateu Ferrer Jose组成的品鉴团走进MWH曼好家展馆,围绕高端定制趋势、行业机遇与挑战、设计师需求等等热门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12-12-曼好家-修稿_13
12-12-曼好家-修稿_14
12-12-曼好家-修稿_16
12-12-曼好家-修稿_17
深圳大中华区3000㎡旗舰展厅
全新开放
       展会期间,新浪家居、腾讯优居、中华衣柜网、环球网家居等多家权威媒体前往展馆进行采访,共探高端全屋定制发展之路。同时,为了让各界更加深入的了解MWH的品牌实力与设计能力,每天都带领设计师与经销商组成“探访团”前往其大中华区深圳总部。
       在MWH全新开放的3000㎡高定展厅,展示体量再升级,门墙柜地一体化定制产品全新体验。展会前夕,二楼展厅完竣,3000㎡家居定制展区渗透生活中的场景需求,创新定制模式让家居生活更舒适、更智能、更个性。
12-12-曼好家-修稿_24
12-12-曼好家-修稿_23
12-12-曼好家-修稿_22
12-12-曼好家-修稿_21
国际品牌战略合作,共创佳绩
       除了权威媒体和设计师到场外,国外国际友商也纷纷造访展厅,西班牙PAMESA集团TAU岩板销售负责人Christian,德国Vauth-Sagel集团亚太区总裁Heinz- Otto Sagel,特意来到MWH展馆参观,一同感受高端全屋定制发展新潮流,他们不仅对新品赞不绝口,感叹中国设计力量和极强的创新力。
       同时其新品也在MWH曼好家展厅进行国内首发。期待通过共同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空间,共创佳绩。
12-12-曼好家-修稿_28
12-12-曼好家-修稿_27
12-12-曼好家-修稿_26
斩获双奖
最美展位设计奖&红棉设计奖
       作为德系精工的践行者,MWH曼好家在设计上融合包豪斯极简美学与功能主义,一举斩获广州设计周的两项荣誉,这是继2022中国年建博会(深圳),郭侠邑展馆【大爱至境】荣获”美国建筑大奖·年度最佳奖”之后的又一突破,未来MWH将为大家打来更多优秀设计作品。MWH曼好家「归·源」全案概念展厅,获2023广州设计周·最美展位设计奖!MWH曼好家德系轻高定展厅天津体验店,获“红棉设计奖·最美雅奢空间设计奖” !
       2023广州设计周是设计的盛会,也是家居全案高定设计的盛宴。为期四天展会中,MWH曼好家依托德系轻高定新品,向大家传递时尚极简美学新风尚。未来,MWH曼好家将携手更多全球知名品牌,探索全案家居新世态,深耕家居高定全案设计领域,为大家呈现更多惊喜家居产品!
美好共建&完满收官
2023广州设计周展会完满收官
家居定制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迎来全新的机遇和挑战
MWH曼好家大中华区旗舰展厅
3000㎡深圳总部展厅·2期全新开放
欢迎各经销商和生活美学家前来体验
共建美好,收获惊喜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