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檀新品|宋式美学,风雅之家

   日期:2023-12-22     来源:兴叶家具    评论:0    
核心提示:兴叶家具书檀新品,以现代设计语言,全新解读宋风之美,将“宋式风雅”留在家中,尽情享受“中式美学”带来的雅奢质感。
图片1
      千年前的宋朝,有着焚香、点茶、挂画、插花等极尽风雅的生活美学,为后世奠定了风雅的基调,时光流转至今,跨越千年时光之后,宋风之美依旧烙印在国人心中,广为向往。
图片2
       兴叶家具书檀新品,以现代设计语言,全新解读宋风之美,将“宋式风雅”留在家中,尽情享受“中式美学”带来的雅奢质感。
客厅空间
       雅致轻奢的时尚浅灰色设计,没有过多的色彩修饰,沙发摆放遵循中式对称原则,设计端庄雅丽,温润木质搭配舒适皮革,塑造纯粹娴雅质感。方寸之间,充满高级质感,打造现代宋风优雅时尚之美。
图片3
餐厅空间
       圆形餐桌,简雅餐椅,秀丽挺拔,搭配中式挂画与现代灯饰,古典宁静的用餐空间温馨治愈。书檀新品餐厅空间,以宋风美学为内核,演绎当代之感悟,转呈于空间之中,承载达观雅致的生活态度。
图片4
卧室空间
       卧室中心的木质大床端庄大气,精致的灯饰勾勒出舒雅的空间格调,内嵌式衣柜,多格设计,收纳空间充足,搭配现代灯带,时尚简约。宁静致远的卧室设计,淡泊而惬意。 
图片5
书房空间
       书房空间颇有几分简约的禅意之感,极简风格的书桌柜木色生香,质朴温润,平静中带着典雅,散发着儒雅的美感。
图片6
茶室空间
       极具东方审美的茶室空间,茶柜多格设计搭配温暖灯光,既有强大的收纳与展示功能,又有优雅格调。天然木质茶桌,给人温润触感,搭配中式茶椅凳,朴拙而有艺术感。品饮之间,忘却烦忧,禅意闲居,是隐于都市的静谧之美。
图片7
       历经城市浮华的热闹喧嚣,放下忙碌,归家,便是最惬意舒适的所在。兴叶家具书檀新品,一方宁静优雅的宋风雅致居所,凝萃东方风骨,开拓生活诗意,敬呈国人的中式栖居梦想。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