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深爱的集团:与世界分享健康睡眠

   日期:2023-12-19     来源:中深爱的    评论:0    
核心提示:中深爱的集团是中国100%只做寝具ODM代工龙头企业,2005年成立至今,开创了中国床垫行业“新代工爱的模式”。
       中深爱的集团是中国100%只做寝具ODM代工龙头企业,2005年成立至今,开创了中国床垫行业“新代工爱的模式”。
图片1
       集团总部设立于深圳,分别在深圳、天津、惠州、嘉兴、汕尾陆河、佛山, 建立南中北九座工厂。从海绵、弹簧等上游原材料,到皮床、布床, 到枕头、床垫,形成自主闭环产业链,实现年产能床垫150万张、软床20万张、枕头30万个的制造规模。
图片2
       中深爱的集团以“品牌ODM代工、工程配套、外贸出口为主营业务,构建设计研发、品牌ODM、专利授权、产品销售培训、国际品牌输出五位一体的ODM创新模式。 
图片3
       中深爱的集团专注为整家定制、家装、大家居平台、电商品牌、酒店、 工程、学校等各类业态提供床垫、软床、枕头寝具一站式ODM产品及销 售整体解决方案,更贴合市场的代工需求、精准定位,爱的得到了国际、国内300多个家具品牌的认可。
 图片4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