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露丝太空舱床垫:美国原装进口,太空舱缓冲科技。

   日期:2023-12-06     来源:海马风情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欧露丝太空舱床垫品牌创立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始于1946年,是享誉全球的高端原装进口床垫品牌。1958年美国航空科技创造了零压力宇航棉和ABS缓冲科技,ABS缓冲科技后运用于汽车工业革命,即汽车的防抱死系统。欧露丝太空舱床垫将这一伟大科技运用于床垫工业革命,将零压力太空宇航棉和ABS缓冲科技运用于床垫技术,让床垫真正成为优质睡眠的守护者,完美呵护脊椎健康。
       美国欧露丝太空舱床垫创立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始于1946年,创始人Olufsen利用空余时间收集当地农场的动物鬃毛,编织成薄垫售卖,这种天然鬃毛的床垫受到当地人欢迎。为了更好地推广自己的床垫,他便用自己的名字和他妻子Lucille的名字前部分作为床垫的商标,慢慢地发展成为一个高端的私人定制品牌,专为高端成功人士私人定制。现总部迁至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1958年美国航空科技创造了零压力宇航棉和ABS缓冲科技,ABS缓冲科技后运用于汽车工业革命,即汽车的防抱死系统。欧露丝太空舱床垫将这一伟大科技运用于床垫工业革命,将零压力太空宇航棉和ABS缓冲科技运用于床垫技术,让床垫真正成为优质睡眠的守护者,完美呵护脊椎健康。
发展历程
       欧露丝太空舱床垫的睡眠理念是尊重人体骨骼曲线和天然呵护人体生长方向,在研发过程中所用材料都是采用高科技仪器进行测试,其中包含弹簧回弹测试及人体睡眠压力分布研究,最终得出人体最佳理想睡眠软硬度和人体脊椎最合适曲线等等。
太空舱海报2
       同时为了保证床垫核心太空舱缓冲科技,所以每一张床垫都标配有太空宇航棉,另外太空舱床垫除了有核心的零压力宇航棉及ABS缓冲弹簧系统之外,更有市面上少见的高端凝胶记忆棉、性能面料、进口高密度海绵、铜凝胶海绵等材料。 欧露丝太空舱床垫的睡眠理念是最天然的,也是最先进的。
       欧露丝太空舱床垫作为床垫工业革命的领军品牌,产品不仅沿用ABS太空舱缓冲科技,同时是拥有多项专利的创新品牌。欧露丝太空舱床垫还拥有自主的睡眠研究中心。
       手工打造也是欧露丝太空舱床垫的又一大亮点,欧露丝太空舱床垫的睡眠理念是尊重人体骨胳曲线,实现完美呵护。
微信图片_20231207144056
        品牌专卖店形象:
品牌专卖店形象
        品牌海外网点:
远销海外
       中国区域网点:
中国网点
中国网点2
中国网点3
       美国欧露丝太空舱床垫,源自美国,创立于1946年,是享誉全球的高端床垫品牌。为了纪念太空舱航空科技在床垫缓冲科技上的运用,我们在全球品牌推广的年份定义为1958年,2011年进军中国市场以来,欧露丝太空舱床垫品牌网络遍布香港、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珠海、东莞、惠州、中山、清远、增城、肇庆、阳江、梅州、河源、普宁、汕头、成都、重庆、广安、贵阳、长沙、郴州、娄底、南宁、柳州、杭州、青岛、烟台、郑州、长治、武汉、黄石、抚州、金溪、合肥、银川等城市。遇见太空舱床垫,躺赢健康财富梦!
       美国欧露丝太空舱床垫,美国原装进口,太空舱缓冲科技,只为国人享受优质睡眠和高品质生活!
 联系方式(放置文章末尾)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