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生展会| 12月8-11日,朗生即将携“重构商装”品牌馆亮相广州设计周

   日期:2023-11-30     来源:朗生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8-11日,广州设计周即将开幕,朗生携“重构商装”主题来袭。
12月8-11日
广州设计周即将开幕
朗生携“重构商装”主题来袭
诚邀您莅临现场品鉴
       空间是生活的容器,关注感知的体验。大地色系2024,洞察社会情绪,赋予空间温度,没有绚烂的跳脱,不如黑白的极简,是纯粹的治愈,是早已存在的经典。大地色系2024 ,不止于色彩,以材质、肌理、纹样,重新解读大地,呈现纯粹的空间感受。
       在广州设计周现场,朗生将正式发布“大地色系2024”,它承载着朗生对时尚潮流与情绪价值的洞察,对人们有着天然的亲和力与治愈力,为商业空间带来新的视觉艺术,呈现一份纯粹的治愈。
图片1
地色系2024
倾听大地的宏伟叙事
       大地,沉淀着岁月的痕迹,是一本沉默的书,每一片土地都是一页一页的故事。大地,是圣安妮峡谷的温柔,是北欧森林的神秘,是冰岛维克沙滩的壮观。它是自然的雕刻师,雕琢出奇妙的地貌,让每一个角落都充满无穷的奇迹与美好。
       然而,大地的故事不仅仅存在于自然景观中。城市的大地,是卡帕多西亚古老的地下城市,是蒂沃利小镇恢弘的罗马建筑,是布尔戈涅深厚的蚕丝文化。它承载着无数人的故事,记录着城市的发展。在这喧嚣的大地上,我们似乎有时会遗忘了去倾听这座城市的脉搏,忘记了城市的大地同样有着深沉的故事。
       大地的故事,需要仔细倾听。闭上眼睛,感受来自大地的脉动,或许我们能够听到山水的潺潺流淌,听到风的低语,听到大地的心跳。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里,大地的故事是我们生命中永恒的旋律。
StoreMix整店配
商装营建能力变革
一步到位
       经济上行,万物复苏。线上搜索,线下消费。实体商业场景营销作为升级体验感的重要消费闭环,必将迎来规模化的发展。
       为更简单、更高效的营建商业场景,朗生以18年商装经验,再次进化,再次超越,致力于重构商装,于2023广州设计周,推出StoreMix整店配,商业空间营建整配定制服务,以设计为核心驱动,从设计深化、材料定制、部品配套等维度,为商业空间营建落地提供全链路的定制服务,助力企业快速迈向规模化的场景营销之路。
图片2
设计深化 高性价比营建方案
       StoreMix整店配从参与设计开始,融合空间思维和经营思维,对场景及产品进行深化解析,预设局改翻新和迭代接口,满足品牌店周期形象升级优化需求与规模复制需求,为客户省去反复冗杂的设计匹配过程。
材料定制 深化应用科学搭配
       基于对材料应用与场景营销的理解,朗生从花色肌理开发、材料性能提升、营造工法创新、交付规格定制等角度,为商业空间提供最完美的落地营建效果。 
部品配置 空间一体化产品整配
       依托强大材料定制能力,朗生从视觉造型、工艺结构、交互体验等角度出发,整配输出天花系统、墙板系统、地板系统、商用门类、商装部品,实现商业空间的天、地、门、墙、柜一体化设计。
12月8-11日
StoreMix整店配
大地色系2024
将在广州设计周盛大揭晓
敬请期待
展位号:5C01/5C06
展会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